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营销制胜 渠道突破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云珠营销奖

  获奖名单

  华帝

  美的

  TCL

  奥特朗

  海信

  创维

  志高

  康佳

  海尔

  松下

  3C渠道贡献奖

  国美

  苏宁

  广百

  (排名不分先后)

  本版文、图片整理/文静

  华帝:2011年,华帝与众多明星、大学生船员一起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近8000公里的环中国海低碳之旅,充分利用体育营销平台,对聚能灶的品牌形象进行了更深入的传播。

  美的:2011年,凡帝罗冰箱BCD-228UTMA6仅广州地区销售数量就超过了1万台,成为冰箱业名副其实的销售明星。

  TCL:2011年,借力《变形金刚3》整合营销,TCL在国内市场液晶电视机的销售量达到252.7万台,同比增长23.0%,电视销售逆市大增。

  奥特朗:DSF588采用第八代迅腾加热器和智能变频全恒温技术,彻底解决了水温、水压、电压变化及隔室安装热水器的水温变化问题,代表了目前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最尖端的加热技术。

  海信集团:海信是6A冰箱国标制定的积极倡导者和主要起草者之一,一年前成功研发出了达到欧洲6A标准的冰箱并批量上市。

  创维:创维云电视提出“家庭联盟”概念,可以实现个性化和专属化服务,使用户更具归属感,一键分享,即时共享。

  志高:志高“星雅之光”抑菌铜Cu变频空调具有极好的导热性、耐腐蚀性,能有效抑制冷凝水中的细菌,是品质空调的新军。

  海尔:海尔BCD-580WBCRH冰箱是唯一荣获“IF工业大奖”大奖的套系家电,通过节能环保、便捷省心的创意设计,在市场上俘获了消费者的心。

  松下:松下怡岚系列智能化程度高,一按轻松享受舒适节能生活。产品达到一级能效标准,是松下空调2011年旗舰产品,高雅大气,深受消费者喜爱。

  康佳:8000系列先后赢得智能五星最高认证和“2011-2012中国十大畅销彩电”等美誉,并且是全球首款实现了在线支付的银联电视,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广州国美:九年“老大”

  获奖理由:2011年是国美入粤九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国美九周年通过策划“老大”有奖征文、厂商酒会、微博互动、倡议书、慈善捐赠等系列公关活动,树立了国美家电“老大”的形象,提高消费者的忠诚度。

  苏宁:创建“大网购”平台

  获奖理由:作为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全国15家大型商业企业集团”之一,苏宁先后入选《福布斯》亚洲企业50 强、全球2000大企业中国零售业第一,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品牌价值728.16亿元。2011年,苏宁电器以“苏宁易购”为品牌,加快建设高水准的网购平台,为网购消费者提供最满意的3C、消费类电子、OA办公、应用软件、生活电器、大家电、图书、百货类商品购物体验。

  广百:深度组合营销

  获奖理由:受宏观经济调控的影响,2011年市场销售形势压力很大,广百电器却实现了开店扩张和门店经营稳步增长的势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不断经营突破。“广百荟”以会员品鉴会、厂购会、员工内购会等形式多样的营销组合对会员进行深度营销。“广百荟”成为广百电器的服务独有品牌,更加营建了百货公司内的五星级私人会所。

热词:

  • 营销组合
  • 老大
  • 广百荟
  • 福布斯
  • 星雅
  • TCL
  • 华帝
  • 奥特朗
  • 网购
  • 深度营销
  •    

    搜索更多营销组合 老大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