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23日:私募基金内幕传闻及内参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传安纳达(002136):钛白粉生产商Tronox宣布上调钛白粉价格。

  传拓日新能(002218):美国太阳能行业组织反对向中国企业征惩罚性关税。

  传长春燃气(600333):未来3天中国东北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以上。

  传红星发展(600367):竞标贵州清镇麦港铝土矿

  传科伦药业(002422):新产品明年集中获批,固液双腔袋、三腔营养输液、PP袋和塑料小针都可能获批。

  传鱼跃医疗(002223):高盛高华加入强买名单

  传莱宝高科(002106):苹果明年首季3iPhone发货量料达3030万部

  传*ST金马(000602):受益电价上调,业绩大幅提升

  传英飞拓(002528):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较大

  传洋河股份(002304):近期将继续收购双沟股权。

  传腾邦国际(300178):第三方支付牌照获批在即

  传五粮液(000858):明年全年收入增长30%以上

  传宇通客车(600066):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关于下达《校车安全技术条件》等7项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

  传万向德农(600371):据悉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27日召开,一号文意见稿将提交会议讨论。

  传渤海租赁(000415):集团未来将进行并购整合和再融资,希望2-3年打造成国内领先的租赁公司。

  传上海机场(600009):国资委最近批准了浦东机场建设第四、第五跑道,可能有助于保证浦东机场的长期增长潜力。

  传烽火通信(600498):将有望在2012年明显受益于运营商资本开支的增加。而电信、联通未来选择PTN作为传输技术标准将是大概率事件,工信部有具体指导意见。

  传同方股份(600100):子公司易程科技是高铁票务系统总集成商,是高铁客票实名制和网络订票的最大受益者。从2012年的元月1日(乘车日期)起,全国所有旅客列车实行车票实名制。

  传兄弟科技(002562):江西天新药业1号开始对所有车间停产检修时间预计在60天,此举将有力提振vb1市场,对于vb6市场也形成较强支撑。

  

热词:

  • 私募基金
  • Tronox
  • PTN
  • 钛白粉
  • 浦东机场
  • 股份
  • 2012年
  • 电价上调
  • 校车安全技术条件
  • 联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