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沃登卡”冠名门户旅游频道 跨界休旅装备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时下本土鞋服业界纷纷冠名网络体育频道、娱乐频道、新闻频道等,而沃登卡却开辟了新的线上线下跨界营销活动,此举印证了该品牌寻求“二次提升、品牌转型”的价值导向。

  近日,国内休旅装备首倡品牌福建鸿星沃登卡集团(以下简称“沃登卡”)与全球华语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在线媒体“新浪旅游”在北京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一家具有创新意识和战略高度的实力品牌,沃登卡于2009年集团在韩国上市之后, 加速了品牌的升级步伐,充分利用国际平台整合国际化资源, 从产品研发到品牌管理都有卓越的提升和跨越式的突破。经过专业的市场调研和系统的品牌规划,沃登卡发现了本土鞋服行业孵化后的新海蓝,从同质化的鞋服运动品牌生态结构圈中脱颖而出,开创了继“专业、时尚、休闲、户外”之后的又一全新定位——跨界休旅!

  沃登卡“跨界休旅”迎合了现代人追求休闲生活、时尚旅游的生活方式。从长远来讲,沃登卡品牌给大众提供的不仅是产品,更是一种健康的跨界休旅生活方式。它鼓励人们自由享受人生旅途中的惊喜、精彩;跨越自己,超越梦想,勇敢向远方和未来前行。而与新浪旅游的战略结盟,符合了品牌“跨界,无界……”的核心理念, 整合新浪旅游高端媒体, 快速提升沃登卡品牌的认知度、美誉度!

  沃登卡总裁吴涕先生谈到, 此次选择与新浪携手却瞄准了旅游频道,即瞄准了相对而言更有活力的消费群体,更能全面诠释品牌所倡导创新“跨界休旅”概念,可谓是具有明确对象的一次分众营销。双方的合作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强强联合。将来,沃登卡集团和新浪还将拓宽合作领域和合作深度,实现互动共赢、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目标;新浪旅游频道负责人亦表示, 通过此次与休旅装备品牌“沃登卡”的战略合作,将巩固与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

  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新浪旅游频道将为沃登卡提供一个极具活力的推广平台,展现出沃登卡强势品牌的推广实力,加速品牌发展进程。并通过双方共同打造的“名博中华文化游”大型年度旅游体验活动,与来自国内外的旅游达人进行密切互动,以此加强人们对沃登卡品牌和产品的关注度。(“沃登卡名博中华文化游”网址http://t.cn/SzbuBM)

  业内人士指出:十二五时期,是中国建设世界旅游强国的关键时期。而沃登卡作为休旅装备领域的首倡品牌和标志性品牌,携手新浪旅游,实现跨界共赢。必定将加速推动品牌的发展步伐,巩固沃登卡品牌在“跨界休旅装备”领域的领先地位,实现品牌突破性的新飞跃。

热词:

  • 跨界
  • 旅游频道
  • 旅游体验
  • 装备
  • 沃登卡
  • 门户
  • 名博
  • 时尚旅游
  • 体育频道
  • 鸿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