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电信2011“爱音乐”巡演打造三赢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明星、粉丝、音乐,一个也不能少

  广州2011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18日,温岚、青鸟飞鱼兰州歌友会落幕,中国电信“爱音乐”巡演2011年的场次也全部结束。这场爱乐狂欢会前后共计44场歌友会、演唱会和签售会,覆盖了广西、广东、青海、四川、河北、河南、云南等大半个中国。范玮琪、丁当、品冠、严爵、温岚、青鸟飞鱼、魏晨、张智成、许飞、刘力扬、王野、黄雅莉、周传雄等50多位明星受邀倾情加盟,辐射一千多万铁杆粉丝,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爱音乐狂潮,让明星、歌迷和“爱音乐”都获益匪浅。

“爱音乐”张智成南宁歌友会现场

  对于明星,作为数字音乐运营商的“爱音乐”利用不同明星的影响力有针对性地带动不同目标市场的个体需求,在利用电视媒体连续高密度宣传,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的跟进轰炸,台前幕后全方位的曝光,以及粉丝的群体效应,让艺人在短时间内获得最大的曝光率。范玮琪、魏晨、林俊杰等诸位明星更也纷纷利用微博@中国电信爱音乐,衷心感谢“爱音乐”为他们打造了这么一个与粉丝亲密互动的舞台。

  对于粉丝,“与偶像近距离亲密接触”是“爱音乐”为粉丝们创造的福利。“爱音乐”会向粉丝送出不在出售范围内的 vip 票,让粉丝有机会到现场一睹偶像的风采。更有甚者,部分粉丝还有机会成为爱音乐特派记者,可以到后台对明星采访,与明星近距离接触。在上海站歌友会上,有男粉丝竟现场向丁当求起了婚,虽然求婚无果,却是爱音乐履行粉丝特权的一个表现 -- 毕竟向偶像求婚,这种机会是不常有的。

  而“爱音乐”打造的这个舞台在闪亮了明星、惠及了粉丝之时,也成就了自身。秉承去年的巡回爱乐狂潮,今年“爱音乐”更一直为乐迷们津津乐道。其宣扬的粉丝特权让一众粉丝在各地疯狂订天翼套餐进行抢票,让每一场爱乐盛会场场爆满的同时,也令“爱音乐”成为受到众粉丝青睐推崇的品牌。同时,“爱音乐”搭建了一个以巡演为核心的品牌营销优化平台,不论对于3G 应用体验平台、品牌提升、业务拉动客户维系、凝聚团队协调营销、事件营销聚合资源都发挥了强大的作用。“巡演”已经超出了演出本身,其意义已是“爱音乐”、消费者和明星三方共赢的一个载体。

  作为中国电信全力打造的数字音乐业务品牌,“爱音乐”除了爱乐狂潮,还发起微博票选最佳男女歌手等公关活动,吸引了众多草根明星的粉丝参与其中。此外,还不断优化产品本身的既有功能以提高受众体验 -- 把握流行音乐脉搏、搜索海量音乐、歌曲免费试听、明星美图电子杂志免费下载。更捕捉到了受众的个性化需求,推出“明星客户端”等产品,让用户可以通过爱音乐,随时随地掌握偶像动态。可以说,2011年是“爱音乐”强壮自身在数字音乐领域中的软实力的重要一年。

  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爱音乐”又会什么新举措?将会为粉丝、明星们带来什么样的厚礼呢?恐怕又逃不开一场爱音乐狂潮来袭吧。

热词:

  • 爱音乐
  • 中国电信
  • 明星美
  • 黄雅莉
  • 粉丝
  • 爱乐
  • 偶像
  • 歌友会
  • 受众
  • 数字音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