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革故鼎新 有所作为"老十家"长盛基金启用新标识新口号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月22日,恰逢二十四节气里的冬至,北京的冬天给人们带来了些许寒意;而整个基金行业,包括整个证券市场也正进入严酷的冬天。当天,长盛基金在京成功举办了“新标识新口号发布会”。长盛基金总经理周兵对基金行业格局、以及长盛自身发展进行了深度解析,为身处寒冬并遭受股市震荡考验的投资者送上浓浓暖意。

  中国基金业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随着初创期厚利时代的结束,现在已发展到了优胜劣汰、利润社会平均化的阶段。随着大众理财产品呈现多样化格局,银行、券商的理财产品以及私募基金都在挤占公募基金的市场空间,在国际国内经济环境面临诸多不确定性的大背景下,基金业的生态环境更是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行业的竞争空前惨烈。面对严峻现实,周兵在发布会伊始即表示:“我们的格言是——‘在低谷中学会进取,在无奈中有所作为’。积极调整和改变自己,提升自己,顺应外部环境,在寒冬中养精蓄锐,练好内功,顺势而为,有所作为。”

  据了解,此次长盛基金启用的新Logo也正是寓意革故鼎新,有所作为。新Logo既有历史沿革,又强调超越与创新,其沿用了以往的长盛红,四方大同的主体形象吸收了老Logo长盛方印的元素,但其魂魄主要在于金色的字母“C”上,它突出体现长盛超越、进取、突破与创新的精神内涵。这一内涵既是长盛基金长期积淀酝酿爆发的需要,同时也是在高速发展之后处于彷徨迷茫的基金行业的需要。

  作为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和社保基金首批管理人之一,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根基深稳,底蕴厚重。相关资料显示,截止2011年12月初,长盛基金已管理十九只基金产品和五个社保组合,其中两只封闭式基金、十六只开放式基金、一只创新封闭型基金,资产管理规模逾900亿元。2011年,公司在旗下基金保持良好业绩的同时,市场规模增长也可圈可点。以今年新基金IPO为例,长盛旗下四只新发基金募集规模共计超过80亿,今年我国超过30亿募集规模的新发基金共有16只,长盛基金便有两只名列其中:长盛同鑫保本基金和长盛同禧信用增利债券基金。

  长盛基金董事长凤良志先生表示,在公司近13年的发展历程中,除了有形资产的积累之外,长盛人在长期实践、摸索和沉淀过程中,以“专业理财,造福百姓”为使命,始终秉承“同德同智,同益同盛”的核心价值观,形成了企业独特的文化理念。未来长盛基金将继续践行这些优良的文化理念,树立和强化良好的自律意识及行为准则,促进公司长、中、短期各项经营管理目标的实现,并为实现“长胜百年,百年长盛”的愿景而不断夯实基础。

  

热词:

  • 基金行业
  • 基金产品
  • 理财产品
  • 新基金
  • 封闭型基金
  • 基金管理公司
  •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封闭式基金
  • 基金募集
  • 保本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