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窝团独辟蹊径做公益 受到中国青少年基金会肯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窝窝团作为“百雀羚*涌泉相报”大型义卖活动唯一的团购平台,出席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组织召开的“百雀羚*涌泉相报”义卖善款捐赠仪式。仪式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为窝窝团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充分肯定了窝窝团长期以来为公益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百雀羚*涌泉相报”公益活动中,在窝窝团广阔的团购平台上,百雀羚参与义卖的商品以3.8折的超低价格起卖,义卖所得将提取一定比例的资金用于公益活动。活动推出后消费者热情响应,成千上万的窝窝团用户参与下单抢购。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某负责人认为,窝窝团与商家百雀羚携手推出的这次“涌泉相报”活动,依靠窝窝团广阔的团购平台和庞大的用户群,以团购这种商业模式,聚合每一位网友的力量,为公益事业献上爱心,爱心积沙成塔从而产生聚合效应。窝窝团大胆试水以公益的心态采用商业的手法,去协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获得改变困境的机会,这种方式提供了一种可操作、可推广的公益模式,是对我们的公益事业来说是一次重要的探索与尝试。

  窝窝团在社会上一直有着公益第一团的美誉。在团购行业里,窝窝团是业内第一家利用团购平台进行公益事业的团购企业,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已经进行过多次“爱心团购”、“爱心义卖”等公益活动,至今为止,窝窝团已经举办了数次公益活动,像“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书”、“献血”、“组织山区孩子春游”等等,窝窝团的慈善义举已经引发了多家媒体的关注。

  在团购企业的社会认同度日渐提高的今天,窝窝团的公益项目覆盖面越来越广泛,公益行动更是屡屡受到好评。究竟是什么让窝窝团在实践社会责任中这样乐此不疲?窝窝团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动力又源于何处呢?

  “一家成功的企业,应该是一个对消费者、政府、员工、环境和社会公众负责的企业。企业是社会的一分子,为它所服务所生存的社会解决问题,是企业应尽的责任,这是企业持续发展的要素之一。窝窝团将始终把公益事业锁定在企业的核心优势上,确保公益事业的需求与窝窝团自身的核心优势相符,从而最有效的利用优势产生最大的公益效果。日后,窝窝团会坚持将公益慈善事业列为企业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对社会责任工作进行了系统、常态性地规划,积极参与慈善活动、承担社会责任,对社会施以最大的积极影响。“窝窝团某高层管理人员如是说。

热词:

  • 窝窝团
  • 百雀羚
  • 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 青少年基金会
  • 公益项目
  • 做公益
  • 爱心义卖
  • 献血
  • 荣誉证书
  • 团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