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强-哈利木屋——最好的献给孩子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临近年关,家具市场有着逐渐走热的趋势,儿童家具也随之热销。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在今年新推出的哈利木屋儿童家具系列,设计独特,充分为孩子的健康与成长安全着想,广受家长们好评。

  据了解,百强·哈利木屋由德国著名设计师希尔巴赫设计,以“最好的材质给孩子”为设计源头,是百强家具奉献给青少年的经典产品,在环保、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周到、细致的考虑,为孩子量身打造舒适的家具。

  首先,在环保方面,坚持“纯实木,本真色”,百强·哈利木屋超越目前市场上多为板式、松木作为原材料的儿童家具,以纯实木为材质,选用俄罗斯西伯利亚进口的桦木实木制作,原材料天然环保,家具表面采用欧洲家具环保严格检测达标的木蜡植物油覆盖,进口植物油为基料,经科学精炼配制,达到可直接食用的标准。油层涂盖在实木家具表面,环保健康、无污染、手感滑爽、耐擦、防腐;家具本身耐脏、耐汗迹、污后易清洗;颜色为木纹本色,给舒适的空间带来宜人的感觉。

  其次,在安全方面,考虑到孩子好动天性,百强·哈利木屋全部采用了无障碍手抠、椭圆边角、柔软的拉手,即使孩子不小心摔倒、磕碰,也不会对孩子造成伤害。以澳大利亚软羊毛制成的把手替代过去常用的金属或木质把手,让孩子小小的手能轻易拉开抽屉或柜子,又避免了日常的磕碰风险。

  再次,在益智性方面,百强·哈利木屋整体风格灵巧活泼,每款产品如玩具般可任意摆弄又具备独特的创意和功能。这套青少年家具共设计了五个套系,分别被命名为水精灵、智慧树、魔幻空间、未来星、起跑线。水精灵套系中波浪起伏的水波、水中的气泡、嬉戏的鱼儿,这些细致巧妙的设计,营造出孩子清澈、活泼、天真无邪生活氛围。另外其他四个系列的设计也匠心独具,各有画龙点睛的神来之笔。

  最后,在组合性方面,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房间。同时,结合青少年的生理心理特征、生活方式,以及对家具的学习、生活、娱乐要求,在形式、色彩、质感等方面百强设计师花费了大量的心血,试图引导青少年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横跨3—15岁年龄层的百强·哈利木屋全系列产品将全线出击青少年家具细分市场。

  做儿童家具,百强不是第一家,但是,凭借百强在板式和实木家具领域积累的多年经验和良好口碑,以及凡事追求细节的做事风格,百强家具的哈利木屋系列儿童家具获得了广大家长们的一致肯定与信赖。

热词:

  • 哈利
  • 木屋
  • 儿童家具
  • 水精灵
  • 家长
  • 家具表面
  • 板式
  • 实木家具
  • 智慧树
  • 油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