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YOBUY有尚网2012重金打造时尚微电影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尚网旗下又一时尚品牌——YOUR STORY将在2012年春季正式上线。在YOUR STORY 即将上线之际,有尚网线重金打造时尚微电影,寻找YOUR STORY 主角,寻找那个有电影梦想的你。

  YOUR STORY是有尚网着力打造的第一部微电影,定位于都市时尚剧,将以上海、杭州两大都市为主要拍摄地点,于2012年1月初正式开拍,为期10到15天,暂定明年3月份正是上映。

  YOUR STORY微电影由国内顶尖影视团队制作拍摄,并将对入选演员进行专业培训,让每一个演员都能有一次属于自己的专业电影拍摄体验,更加真切地感悟电影的真谛。后期,入选演员将受邀出席有尚网时尚发布会、时尚派对以及各大媒体主办的时尚盛典活动,并将受到新浪、搜狐、优酷等国内顶尖媒体的广泛关注。YOUR STORY之后,入选者更会成为有尚网重点合作对象、有尚网各类时尚大片的主角首选。报名详情可登入有尚官网官方网站进行详细了解。

  【附】 YOUR STORY简介:YOUR STOR致力为女性带来最时尚性感的高跟鞋产品和文化,让每一个女人都可以如此“性感”,让每一位女性都能够在YS中找到自己的故事,诉说自己的MY STORY。YOUR STORY坚持以高姿态、高品位与高格调的设计理念为主导,将国际潮流趋势结合东方文化艺术融入设计当中。其品牌风格混合着成熟女性的性感妩媚与天真女孩的浪漫恣意,用新颖大胆的表现形式,充分展示现代女性的性感、自信、浪漫。 YOUR STORY 遵循释放女性魅力的原则,大胆开放的设计理念,以各种顶级皮革,绸缎,等材料,精心搭配,为了达到工艺效果,只挑选拥有超过10年以上手工制鞋经验的制鞋师傅,使用超过108道纯手工工艺,精心制作,每一双YS高跟鞋从设计到制作完成,周期超过3个月,所以每一款YS高跟鞋产量都有限,YS用心为女性打造每一双足下之履,让每一位YS女性完美体现自我性感。

热词:

  • STORY
  • YOUR
  • 电影拍摄
  • 时尚派对
  • 时尚性感
  • YOBUY
  • 性感
  • 时尚品牌
  • YS
  • 演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