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斯迈柯:公司未来成长性良好 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营科技型公司,注册资本7395万人民币,地址位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吉印大道3088号,占地面积34000平方米。

  斯迈柯主营业务一直为特种金属压力容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未来成长性将决定公司未来的前景和发展,而从成长性分析看,公司极具竞争优势。以下为公司未来成长性分析:

  我国特种金属压力容器市场需求保持较快增长

  化工行业是金属压力容器行业最大的市场,随着化工行业工艺技术的革新,工艺参数的强化,现代化工装备将面临腐蚀性越来越强的运行环境,对特种金属压力容器的市场需求将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根据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统计,我国特种金属压力容器行业2008年实现工业销售收入156.96亿元,同比增长49.57%;2009年实现工业销售收入219.01亿元,同比增长39.53%;2010年实现工业销售收入302.60亿元,同比增长38.17%。预计随着我国石油化工、新型煤化工、精细化工等行业的快速发展,我国特种金属压力容器市场未来发展空间仍将十分广阔。

  公司经营业绩高速增长

  通过多年来在特种金属压力容器领域的积极研发和生产实践,公司形成了技术、人才、装备、管理等多方面的优势,为公司业务拓展和经营业绩高速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08年、2009年和2010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增长28.26%和31.04%,净利润分别增长120.74%和90.32%。201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799.77万元,实现净利润2,094.57万元,分别为2010年全年营业收入的65.09%和全年净利润的80.22%;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截至2011年6月30日,公司已承接未履行的合同金额为40,736.94万元,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增长具有良好保障。

  公司技术领先优势有利于经营业绩持续增长

  通过对材料性能的深刻理解和研究,对制造工艺的反复试验和创新,公司在特种金属压力容器的设计制造领域取得了明显的技术领先优势。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公司计划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依靠原始创新、消化吸收再创新和集成创新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在特种金属压力容器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同时,公司将对下游行业发展趋势保持密切关注,并通过不断引进优秀人才、加强与专业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等多种措施,依托公司技术领先优势,在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新型煤化工、新材料等未来具有很大发展潜力的新兴领域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实现经营业绩持续增长。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有利于公司产能提升和经营业绩持续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凭借业已形成的核心竞争优势,业务拓展顺利,经营规模快速增长,产能紧张已成为制约公司未来快速发展的主要因素。通过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建设特种金属装备自主化扩产项目,有利于公司引进先进工艺及设备、大幅提升公司产能,增强公司在特种金属压力容器装备领域的优势竞争地位,为公司今后获取更多订单,实现经营业绩持续增长提供有力保障。

热词:

  • 成长性分析
  • 公司经营
  • 公司业务
  • 压力容器行业
  • 经营业绩
  • 产能
  • 2009年
  • 2010年
  • 煤化工
  • 2008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