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见证唯哺有机奶粉从“牧场”到“奶瓶”的全过程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年,有机奶粉在一线城市越来越受欢迎,各大品牌的有机奶粉销售非常火爆,特别受到高学历、高收入、高素质的父母们的青睐,有机奶粉在营养、生产、包装上都严格遵守相关国家部门的审核,对婴儿的成长起到“高营养、零副作用”呵护。

  中华医学会专家指出,与普通奶粉不同的是,有机奶粉有严格的三道门槛,即在奶源地、配料配方、生产包装运输上有近乎苛刻的标准,尤其在西方国家有机奶粉市场非常成熟的情况下,其在有机奶粉检验监督领域的政策法规也是完善近至严苛,有机奶粉在全球市场正与受信赖度成正比迅速增长。欧洲是全球奶源地最好的地区之一,奥地利的农场更是首屈一指,选择奥地利农场作为奶源地的唯哺有机奶粉,在从奶牛养殖到最后奶粉成品的整个过程中,都是严格按照有机奶粉的最高标准生产的。

  唯哺Vibao奶粉是由倍爱乳品集团于2011年与德国公司及奥地利公司合作引进的品牌,众所周知,被誉为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脉门庭”萨尔茨堡州的有机农场在全球闻名。萨尔茨堡州的有机农场已经有超过500年的历史,天然纯净的阿尔卑斯山气候造就了最纯净的牧场自然环境,奶牛就生长在这样的环境,纯净无污染(不使用化肥、农药等)、寒冷高营养、独一无二的牧草造就了唯哺奶粉奶源的高纯度高营养。貌似人间仙境的唯哺奶粉奶源地,不使用化肥、农药和杀虫剂,并且遵循着一年一休牧的轮休制,致力于保持牧场的天然和可持续性,使唯哺奶粉得以在奶业生产的第一环节占据高标准的高地。

  唯哺奶粉的工厂成立于1956年,有着60年的有机食品制造经验,至今已发展半个多世纪,一直致力于儿童食品的研发和生产,无论是原材料还是成品,都经过官方权威的认证,在奥地利国内通过最权威的“奥地利有机认证”,并且成功在欧盟获得“欧盟有机认证”,并获得了国内中绿华夏的有机食品认证,认证保证了唯哺奶粉在生产环节、环境和产品质量上的有机和安全。

  唯哺有机奶粉具有非常科学的营养成分和配方,成分中98.5%为有机成分,含有膳食纤维、多种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和亚麻酸,不含抗生素、转基因成分,无添加麦芽糊精,不含有农药化肥残留。其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类、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能全面促进宝宝的成长,唯哺奶粉的黄金比例配合能有效的提高宝宝的脑力、免疫力、肠胃消化力。

  在包装运输环节,唯哺奶粉也严格遵循了有机奶粉的相关标准。采用环保的材料包装盒,产品在仓储、运输、贸易的所有环节过程中都受到相关部门的追踪检查和实地评估,为唯哺有机奶粉打开了健康的“有机通道”。

  据称,中国有机奶粉市场每年呈30%增长,越来越多的家庭正开始选择有机奶粉,其作为奶粉质量金字塔尖的“尊宠”将成为每个新生儿的成长福音。唯哺有机奶粉兼顾了有机奶源地的无化肥、纯天然无污染,98.5%为有机成分配料,独有的健康有机运输通道,千里迢迢从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脚下萨尔茨堡农庄来到中国,见证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的每一天每一刻。

  唯哺有机奶粉官方网站:www.vibao.de

热词:

  • 有机认证
  • 奶瓶
  • 有机成分
  • 奶粉质量
  • 牧场
  • 化肥
  • 有机食品
  • 中华医学会
  • 膳食纤维
  • 麦芽糊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