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网店策划EFLY为中小卖家推泼助澜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菏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淘宝网数据统计,近两年来,网购的增速已经从发达城市蔓延到农村市场,由于物流、快递、仓储、等网购配套网络在农村区域的快速发展,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网购热情,更多人开始选择网络购物这个相对成本比较低,信息更透明,价格比较合适的方法,促进了城市和农村网购消费力的快速增长。

  如今的淘宝网,已经占有电子商务半壁江山,成为中国服务型电子商务最具潜力的网站。由于网店本身的资金要求不高,对于个人卖家而言,进入的门槛低,从业人员比较自由和灵活,更多人开始选择在网上创业。淘宝网官方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注册会员人数相比2010年增长了95%,网上创业成为当今最为可靠,时尚的潮流和趋势。

  一位卖家说出了自己悲喜交加的遭遇,一方面经历了客户大幅增长,销售额日益增加的快乐,另一方面还要担负同行快速增多的压力。从在淘宝网上开时尚服装批发总店到现在,他完成了从无到有的角色转变,但是他却过得忧心忡忡,虽然网民大幅增加,但分食网络蛋糕的网店卖家也越来越多。让他庆幸地是他已经成长为老一辈的江湖中人,具有一定的担风险能力,终于在去年稳住了销售局势。

  而对于新手卖家就不那么幸运了,他们没有信誉,没有货源,处于茫然状态,冲钻成为可望不可即的遥远梦想。频临在倒闭的边缘,或驻足不前,甚至打退堂鼓,最终经受不住弱肉强食和激烈的竞争压力,满怀希望而来,带着沮丧而归,没干几个月就开始打道回府。对此,亿弗莱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efly)CEO沈先生告诉我们:“每当在论坛看到有些小卖家发帖说,‘实在呆不下去了,要和淘宝的战友告别了’,心里就按耐不住伸出援手的冲动。”在紧张地筹备工作三个月后,他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专门指导新手开店,帮助中小网店卖家做营销策划服务,帮助新手卖家进行店铺装修,爆款宝贝打造策划,全程网店推广,彻底解决中小卖家开店的各种困惑,迅速得到了新手卖家的一致好评。

  据记者调查,efly已为数千家中小卖家解决了淘宝开店问题,打通各个推广渠道,为他们铺平了一条阳光大道。一位接受过营销策划服务的淘宝小卖家刘女士无比感慨地说,刚刚进入淘宝的一个月,我基本没有好好吃过一顿饭,睡过一个好觉,三个月过去了,店铺仍然门庭冷落,无人问津,我彻底失望了。后来找到efly客服,通过诊断发现刘女士的店铺和其他新手卖家犯着同样性的错误,店铺装修的很漂亮,商品资源也很好,利润也很高,但是基础知识太差,由于网店的规则太多,大多店的新手无法有效的吸收有用的知识。通过打促销以及有效的活动策划后,刘女士的店铺才慢慢走出了困境,刘女士告诉我们现在每天平均可卖出10件,12月12号活动当天卖出34件,现在我已经拥有三钻信誉了,希望看到好的未来。

  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说,目前很多新开店的商家对营销策划的观念不深,甚至还有很多人有所抵触,很多开店的新手卖家手上有很好的资源,但是身边没有优秀的团队,没有正确的策划观念,结果网店做的很糟糕,每当看到这样的情景,心情非常沉重。所以我们在未来几年里,公司将增加资金投入,加大力度扶持宣传教育,让他们完全融入电商,让她们顺利突破零信誉店铺的销售瓶颈,让中小卖家网店健康地,茁壮地成长起来!

热词:

  • 卖家
  • 网店
  • EFLY
  • 三钻
  • 网购
  • 淘宝网
  • 网上创业
  • 装修
  • 江湖中人
  • 新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