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购物狂欢 乐购2011岁末优惠接踵来袭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英国零售业巨头Tesco宣布,自2011年12月下旬开始,乐购全国各地门店已经拉开了丰富多彩的岁末优惠活动的序幕,迎接接踵而来的圣诞节、元旦、春节。乐购将以空前的价格优惠、丰富的活动形式和持续2个多月的超长活动时间,在节庆的日子里为各地市民带去更多惊喜,让更多家庭享受到国际化卖场的欢乐购物体验。

  岁末新春历来是消费者购物需求旺盛的时间段,因此也成为各大商超的必争时节,而2012年春节又来得非常早,圣诞、元旦的喜气还未落下,除夕夜便又降临,不由得让商家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憋足了劲要创造出又一个销售神话。2011年岁末,乐购推出了会员特惠、现金券大方送、知名品牌联合钜惠、幸运大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用以回馈消费者的厚爱。

  据乐购介绍,乐购北区将在圣诞、元旦、春节前后推出不同的主题优惠活动。12月23日到1月3日,“知名厂商周+新年专刊”元旦主题活动将展开,联手各大知名厂商,提前推出龙年新春礼盒、唐装、食品等新年必需品,消费者还将享受令人惊喜的低价。自1月4日持续到年初四,“新年相关商品优惠活动”期间,乐购超市将推出千种新年食品与用品,为消费者打造丰富年夜大餐。

  在乐购华东区,“知名品牌低价迎新年”和连续两期的“年货大街”活动贯穿始终。从12月23日开始持续12天,乐购携手宝洁、中粮等知名品牌,开展丰富多彩的低价及“满就送”活动,消费者购买宝洁产品、知名品牌保暖内衣及足浴盆等商品,将可获得开心抱枕、福临门玉米油等赠品。自1月4日开始,“年货大街”活动展开,1月4日至1月12日,消费者购买指定礼盒商品,满200元到600元,将有40元到120元的抵用券赠送。自1月13日持续到年初四的第二期活动中,消费者可使用抵用券购物。“年货大街”还包含了十分诱人的抽奖活动。

  与此同时,在乐购华南区,会员优惠、现金券大方送、幸运抽奖、欢乐圣诞、新春家电盛惠等促销活动也充斥在这个节日喜庆的氛围中。12月中旬到27日,会员购物劲享双重礼,满88元即送洗洁精或手帕纸一份,并可同时参与各种超值换购。“现金券大方送”活动分为两个时间段,其中自12月28日持续两周,满188送20,自1月11日持续两周,满238送30。另一个重要的主题活动是更为诱人的“知名品牌联合钜惠”,12月28日到1月24日,雀巢、百事以及可口可乐将相继开展幸运抽奖活动。

  作为国际著名零售厂商,乐购非常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在2011年岁末展开了一系列大动作,不仅将在节前相继开业数家新店,加速布局中国市场,并首次将“乐购天地”业态引入中国,完善中国市场布局,显示了其致力于长期在中国发展的决心。而此次岁末系列优惠活动的重磅推出,亦表明了乐购服务消费者、回馈消费者的经营理念,让我们感受到乐购“比任何人更为顾客尽心尽力”和“设身处地,推己及人”的核心价值观。

热词:

  • 足浴盆
  • Tesco
  • 购物体验
  • 乐购超市
  • 年货大街
  • 幸运抽奖
  • 年初四
  • 抵用券
  • 年夜大餐
  • 商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