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23日公司首发申请上会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2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监会12月23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发审委今日审核了北京中科金财股份有限公司、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凯利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影视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5公司首发申请,其中,中科金财、环旭电子、凯利泰医疗等3公司首发获通过,星光影视、同力重工等等2公司首发未获通过。

  中科金财本次拟发行1745万股,发行后总股本6979.75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应用软件开发、技术服务及相关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主要面向数据中心、银行影像和IT服务管理三个细分市场,为企业、政府、银行等客户提供数据中心建设解决方案、银行影像解决方案、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

  环旭电子本次拟发行不超过1.06亿股,发行后总股本10.11亿股,拟于上交所上市。公司是电子产品领域提供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及解决方案的大型设计制造服务商。

  公司主要为国内外的品牌厂商提供各类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 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等专业服务。

  凯利泰医疗本次拟发行13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5125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

  公司产品属于生物和新医药领域中重点支持的先进医疗设备、医用材料等生物医学工程产品,所属细分行业为骨科脊柱类微创介入医疗器械行业。

  星光影视拟发行4167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66亿股,拟于深交所上市。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影视文化行业照明设备制造及系统集成和视音频制作、播出、传输系统集成,主要包括两部分:一、影视文化照明设备制造、租赁及系统集成服务;二、广播影视制作设备、播出设备、传输设备的视音频系统集成服务。公司主营业务的服务对象为广播影视、舞台剧场、 景观照明和文化活动等领域。

  同力重工本次拟发行2136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536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

  公司为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主要从事非公路自卸车的生产与销售的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重工机械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修理、租赁及配件销售;来料加工、来件装配业务;经营本企业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和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出口业务。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公司首发
  • 发行
  • 公司主营业务
  • 公司产品
  • 总股本
  • 深交所
  • 解决方案
  • 证券时报
  • 公告
  • 环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