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假期前交投清淡 欧股指数周五涨0.87%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4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消息,周五,假期前的市场交易量较为清淡,能源和制药板块中个股的走势带动整体指数收高,欧股指数上涨了0.87%。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五收于241.86点,上涨了0.87%。该指数在周四也收涨了超过1%,一周以来累计上涨了3%,但是2011年到目前为止则是有超过12%的跌幅。

  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涨0.99%,收于3102.09点;德国DAX 30指数涨0.46%,收于5878.93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1.02%,收于5512.70点。

  走势显著的个股中,权重制药股罗氏集团(Roche)股价上涨1%。该公司的抗癌药Avastin获得欧盟批准,用于治疗晚期卵巢癌的女性。

  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上个交易日的6.79%升至约7%。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上涨0.3%,收报15,073.99点。裕信银行与意联银行(Unione di Banche Italiane)分别下跌3%和2%。

  经过长时间辩论后,意大利议会上院周四最终批准了400亿美元的紧急紧缩及经济增长促进方案。

  原油价格持续逼近每桶100美元关口,能源股受到提振。英国石油(BP)股价上涨2%,法国道达尔集团(TOT)涨2%。

  英国富时100指数本周累积上涨2.3%。图洛石油(Tullow Oil)股价涨3%,英国国家电网公司股价涨2.5%,天然气和电力巨头Centrica涨1.9%。

  法国CAC 40指数本周累积上涨超过4%。威立雅环境集团(Veolia Environnement)股价涨3.6%。奢侈品集团路易威登涨1.6%,延续了上个交易日的强劲涨势。

  德国DAX 30指数本周累积上涨3.1%。德意志银行(DB)股价上涨1.7%,但德国商业银行下跌0.7%。

  汽车股方面,大众汽车股价上涨0.4%,但宝马下跌0.5%。

热词:

  • 股指数
  • 股价上涨
  • Avastin
  • Centrica
  • 股价涨
  • 电网公司
  • 指数涨
  • 汽车股
  • 假期
  • DA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