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2% 报每桶99.68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4日 0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消息,周五,原油价格在好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之前公布的库存超预期跌幅以及中东方面供应可能收紧等多种因素的作用下继续走高,主力原油合约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高,收涨于每桶99.68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五涨15美分,收于每桶99.68美元,涨幅是0.2%。主力合约一周,本月和2011年到目前为止的价格涨幅分别是6.6%,26%和9%。

  主力原油合约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是11月初以来的最长连续涨势;本周以来6.6%的涨幅也是10月28日当周以来的最大周涨幅。

  周五原油市场因圣诞节假期提前休市,长周末之前的交易量也相当清淡,不过投资者们将资金投入2011年涨幅最大投资品的趋势还是帮助了今天的油价趋于稳定。

  周五早些时候,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11月耐用品订单额有3.8%的环比增长,是今年7月以来的最大涨幅。虽然这份报告中的某些细节令人失望,但是市场还是普遍认同,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已经回到了温和增长的轨道上。本周更早时候的周就业市场数据以及领先经济指标的的上扬也都暗示了同样的结论。

  另一方面,在美军完全撤出伊拉克后仅仅几天,该国就开始爆发暴力冲突,同时国际社会将会因为核武器发展项目而对伊朗实施制裁的前景也为原油价格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底限。

  与此同时,伊朗方面的紧张局势也可能在近期爆发。伊朗已经计划于本周末在霍尔木兹海峡举行海军演习,该地也是美军第五舰队的主要巡航路线和重要的原油输送线路。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1月配方汽油合约涨5美分,收于每加仑2.69美元,上涨了1.8%,一周涨幅达到了8%;1月馏分燃料油跌2美分,收于每加仑2.89美元,跌幅是0.6%,一周以来有3.2%的涨幅。

  1月天然气合约周五跌6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3.11美元,跌幅是1.7%,本周则是累计下跌了0.6%。

热词:

  • 原油合约
  • 纽约原油期货
  • 纽约商品交易所
  • 热量单位
  • 汽油合约
  • 主力合约
  • 原油价格
  • 美军
  • 原油输送
  • 美国经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