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盘:经济数据利好提振 道指收涨1.02%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4日 0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收高,标普500指数年线复阳。美国国会批准了延长削减薪资税计划、经济数据表明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出现4个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提振了市场信心。

  美东时间12月23日16:00(北京时间12月24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4.35点,收于12294.00点,涨幅为1.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19点,收于2618.64点,涨幅为0.7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33点,收于1265.33点,涨幅为0.90%。

  目前标普500指数较上周五收盘约上涨了3.5%,约比2010年收盘点位上涨了0.3%。

  在华盛顿,美国国会批准将削减薪资税计划延期两个月。周四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参议院共和党议员在这个问题上作出了让步。现在延长削减薪资税计划只等奥巴马签字即可生效。

  此外,奥巴马已经签署了总价值1万亿美元的预算法案。

  下周一美国股市将因圣诞假期休市。

  除了国会延长削减工资税计划之外,周五的经济数据也受到关注。美国商务部宣布,11月的消费者开支环比增长0.1%。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长0.3%。10月的消费者开支环比增0.1%。

  美国商务部同时宣布,11月的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1%。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2%。10月的个人收入环比增0.4%。

  美国商务部的另一份报告表明,11月份的耐用品订单环比增长3.8%。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1.9%。10月的耐用品订单环比降0.5%(修正值)。

  美国商务部宣布,11月的新屋销量为31.5万幢(季调年化值)。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1.4万幢。10月的新屋销量为30.7万幢。

  美国国债价格下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02%。与此同时,意大利的10年期国债价格下跌,收益率再度突破7%警戒线。

热词:

  • 收盘点位
  • 经济数据
  • 环比
  • 提振
  • 利好
  • 美国商务部
  • 涨幅
  • 经济学家
  • 国债价格
  • 耐用品订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