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影响股价变化重要公司要闻一览(12.26)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0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九发重组确定方向 新主将携优质资产驰援

  停牌中的ST九发今日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值得注意的是,公告未循此前进展公告一成不变的格式,而是披露出重大关键信息。公司拟引入新的重组方,所待注入资产质量亦值得期待。公司称,目前正积极配合重组方准备重组方案相关材料,并拟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方案,待董事会审议通过后,股票将复牌。【详细】

  点评:公告称,本次重组将由重组方“向上市公司注入具有较强盈利能力资产”,并且“注入资产超过3.3亿元的部分,将由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显然,“较强盈利能力”是指待注入资产质地良好;而后一句话,或透露出重组方案的蛛丝马迹。

  中环股份公布利好 或为再融资铺路

  近日,中环股份在天津举行新产品新闻发布会,宣布三大新产品(其中之一已经公告过)。 【详细】

  点评:虽然新闻发布会没有提到任何重启再融资的计划,但有分析师认为,公司目前公布三个新产品的大利好,不排除就是为公司再融资增加筹码。会后公司董秘安艳青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会根据实际发展,在合适的时机重启再融资。

  涉矿重组属谣传 *ST通葡将坚持酿酒主业

  近期,股价持续下挫的*ST通葡在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突然大涨4.18%,盘中一度冲击涨停。*ST通葡的股价异动,或许和一篇名为《新华联矿业算计*ST通葡 借壳上市或将上演》的文章有关。文章猜测,*ST通葡的大股东新华联集团可能会将旗下的矿产资源注入到*ST通葡,从而复制新华联不动产的重组上市模式。 【详细】

  点评:新华联集团主管资本运作的负责人张建明确表示,新华联集团没有任何将下属矿业资产和业务注入*ST通葡、从而实现借壳上市的计划,文章作者的这种猜测毫无根据,文章内容不属实,并同时建议投资者不要误信传言,应以上市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作为投资依据,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添置矿产资源 西藏天路拟定增融资逾4亿

  西藏天路今日发布公告,拟以不低于8.89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69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1740万元,用于建设西藏高争建材2×2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余热发电工程项目、收购西藏联诚矿业60%股权并增资汤不拉铜钼矿和旁嘎弄巴铅矿勘探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详细】

  点评:公司表示,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在铜、钼、铅、锌等矿产资源的开发和利用领域的业务规模将进一步拓展,提升整体盈利水平,公司的业务多元化水平和抗风险能力也将得到明显改善。

热词:

  • ST
  • 股价
  • 通葡
  • 要闻一览
  • 公司拟
  • 再融资
  • 新华联集团
  • 矿产资源
  • 矿业
  • 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