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秉承“以人为本”理念 百强家具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人性化服务已经成为家具行业内的共识,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准不仅是提高消费者生活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快速树立消费者信心的重要方式。作为家具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品牌,百强家具的设计风格、性能及设计思路均从 “以人为本”的企业经营理念出发,并在此基础上发力细分市场,打造适用于各个年龄层的家具,在业内受到了广泛好评。

  一直以来,百强家具都是以“一直很德国”自居,产品的前期研发设计由德国设计师来完成。在设计风格上,百强家具集合中西美感,不但沿袭了德国现代家具外观简洁、功能实用的理性设计风格,而且在此基础上融入中国传统美学的中庸之道,将材质本身的质感与纹理相结合,体现出简洁而不简单、厚重而不笨重、时尚而不张扬的特点,这一切造就了百强家具在行业中与众不同的地位。在性能方面,百强家具的“80show”专门针对“80后”年轻人开发,设计惊艳,色彩亮丽;“哈利木屋”则专为少年儿童定制,翠绿、湖蓝、艳橙等缤纷靓丽的颜色,配上无障碍手柄、椭圆边角、柔软拉手等人性化设计,使其一亮相就成为儿童家具市场的新宠。

  “我认为家具行业和服装行业一样,它的定位应该是精准的,不能含糊。比如80后买的衣服肯定和70后买的衣服不一样,”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百强家具的掌门人陈晓太曾表达过这样的观点。他认为,家具行业会逐渐走向细分化。因此,除了上述专为儿童提供的“哈利木屋”系列和专为“80后”出生的年轻人提供的“80 Show”之外,百强家具还有中年人士喜欢的“黑森林”;针对大众消费群的“欧福莱”,以及针对高端人群的“新罗马”等系列。“将来,从你出生到80岁,百强总会有一款家具适合你。”陈晓太颇为自豪的说。

  此外,陈晓太还表示,在未来10年内,百强家具将加大新品系列的研发速度,将旗下系列家具以单个子品牌的形式运作,届时子品牌数量将从目前的7个变成30多个。简单地说,百强会针对不同消费人群对家具市场进行有效细分,然后用适合需求的产品以及品牌填充市场。

  2011年,是百强家具提升与突破瓶颈的一年,百强不但推出了新实木系列,而且还对百强黑森林和新罗马系列进行了一个整合升级。另外,对哈利木屋系列在选材和颜色上进行了丰富,并且把80show放到网上销售。随着百强家具顺义工业园二期落成、国际性生产流水线引进、3万平方米物流中心建立、百强商学院成立,标志着百强家具正在不断的强大和发展。陈晓太也表示,此后百强家具将通过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时尚、更优雅、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

热词:

  • 家具行业
  • 家具市场
  • 80后
  • 中国传统美学
  • 黑森林
  • 80show
  • 受好评
  • 哈利木屋
  • 以人为本
  • 设计风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