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酒店旅游涨幅居前 西藏旅游涨近5.12%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酒店旅游今日涨幅居前 截至北京时间10点半,西藏旅游(600749)领涨大涨近5.12%,云南旅游(002059)涨4.81%,中国国旅(601888)、腾邦国际(300178)、西安旅游(000610)涨幅靠前。

  对于即将迎来的旅游高峰期,多家券商也纷纷出具旅游板块的相关研报,而大部分券商都对旅游股的前景表示看好。其中,银河证券的分析师杨欢表示,当前餐饮旅游板块的市盈率为37x,12月初以来,旅游板块表现与市场整体表现趋于一致,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调。一般情况下,旅游淡季期间,旅游板块走势难以持续超越大盘走势。考虑到旅游行业基本面依然良好,行业成长性较为确定,且部分旅游餐饮上市公司2012的年动态估值仅为24x,处于历史低位,认为该板块仍然具备投资价值,维持行业“推荐”评级。

  国海证券(000750)分析师刘金沪则指出,"十二五"期间,国内旅游市场将迎来高速发展。2012年,预计我国国内旅游人次将达到25.5亿,同比增长9%;国内旅游收入将达到1.42万亿元,同比增长11%;到2015年,我国国内旅游人数将达到33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将达到1.94万亿元。在旅游产业整体增速发展的态势下,综合考虑消费结构升级及政策驱动,建议投资者应遵循两条投资主线:一是选择布局政策大力扶持的休闲、文化旅游子行业,二是挑选布局旅游消费升级受益最大的免税店子行业。推荐个股包括:中青旅、宋城股份、中国国旅。

  长江证券(000783)分析师陈志坚分析认为,国家政策的出台使旅游产业搭上了文化产业的顺风车,旅游产业将迎来景气不断上行的黄金时期,如今只是方兴未艾。2012年,对于旅游板块的投资应当在立足宏观驱动因素的基础上,抓住子行业的亮点或潜力,并密切关注旅游政策的走向,同时充分考虑公司的成长性、受益政策变动、盈利性强的新项目,以及各业务的协同性。推荐个股包括:三特索道、中国国旅、中青旅、桂林旅游(000978)、丽江旅游(002033)、峨眉山A。

热词:

  • 旅游板块
  • 旅游产业
  • 涨幅居
  • 推荐个股
  • 西藏旅游
  • 旅游行业
  • 旅游消费
  • 旅游餐饮
  • 国旅
  • 分析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