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家网整合营销为电商铺路 传统酒业顺势“享清福”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好酒不怕巷子深,在互联网营销时代,品质是营销的先行条件,同样也是传统酒业涉足电商的奠基石。伴随着网络营销和电商行业的发展,如何使传统酒业剥离神秘面纱出现在消费者面前成为电商平台的重要课题。

  安徽古井贡酒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1959年建厂、享誉国内外的毫县古井酒厂,1992年,为适应新时期多元化的需求,古井集团应运组建成立。进入21世纪以来,古井贡酒除了继续在线下拓展销售链,更是涉足电子商务,依托国内最为领先的电子商务整合营销平台商家网(http://www.shangjia.cn),迅速在传统企业电商行业崛起,成为当之无愧的“黑马”。

  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迅速提升了网购在消费者生活中的地位,而网购的兴起为一大批传统企业进入电商领域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大好时机。但现有的电商企业显然没有为传统企业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价格战、互相诋毁、服务缺失这些都成为电商在发展中的“阵痛”。如何在与大型电商的竞争中取胜?传统企业已经失去了发展的先机,但他们可以再整合营销上发力,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一席之地。

  商家网(www.shangjia.cn)成为很多企业的首选。古井贡酒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商家网为传统企业提供了一个更为简单易用、效果明显、更适合传统企业网络营销的平台,商家网的整合营销理念弥补了传统企业在做电子商务过程中的不足,“古井贡酒在商家网平台上显现出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线上线下齐发力,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

  据了解,安徽古井贡酒通过与商家网(www.shangjia.cn)的合作,在电子商务方面实现了更精准和高覆盖的营销效果,通过商家网(www.shangjia.cn)这个展示平台,将古井贡酒推向互联网,同时,商家网(www.shangjia.cn)为商家们提供海量的交流信息,也使古井贡酒与其他伙伴互相交流电商从业经验,电商网络营销不再局限于自身的“一亩三分地”。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很多电商企业已经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或是转型,或是拓展新的平台。在古井贡酒看来,电商行业仍处在高速发展的时期,依托商家网(www.shangjia.cn)的大平台可以清晰地看到电商的未来前景。尽管电商的冬天即将到来,但依托商家网(www.shangjia.cn)平台的商家们似乎并没有感受到冬日的严寒。

热词:

  • 商家网
  • 电商
  • 传统企业
  • 整合营销
  • 古井贡酒
  • cn
  • shangjia
  • www
  • 酒业
  • 阵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