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王&谢娜爱心助学 2011年最后一站南宁站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滇虹药业旗下知名品牌康王发起的“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2011年最后一站南宁站已落下帷幕,活动举办以来深受业内及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所到之处掀起一次次爱的狂潮,在爱的传递过程中,康王一直秉承着“用科技关爱健康,让生命更加美丽”的品牌理念,传递爱、传递信念,与消费者达成共识。 

  爱心公益事业不遗余力 

  滇虹药业作为国内知名药企,致力于为国人健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康王作为滇虹旗下著名品牌,对社会爱心公益事业不遗余力,活动期间引起社会有识之士的积极响应,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受到认同。康王在2011年内,将“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开来,让更多人随康王一起传递爱心,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自2010年康王携手谢娜开启了爱心公益的旅途,一路走来,足迹遍布全国,每一站都将爱心亲手送到怀揣梦想而被困难所迫的大学生手中。康王爱心公益作为一个全国性质的持续性公益活动,不断感染着大家,资助贫困大学生、送爱心进校园,带动着广大群众加入到爱心公益大队伍中。与此同时,活动也使康王“用科技关爱健康,让生命更加美丽”的品牌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感觉康王爱心公益活动每一站都像是一位老朋友,他在你幸福的时候默默的,而艰难的时候就会出现,每一次都期待,即使我不在活动现场,都会热切关注,支持活动希望会越办越好。”一位长期关注康王公益活动的朋友说。 

  倡导健康美 自我药疗理念受关注 

  据悉,滇虹药业以“关注健康,造福人类”为企业最高追求,在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同时,更加注重国人头皮健康的研究。企业倡导的自我药疗理念深受业界关注,自我药疗成为自我保健的一项重要内容已成为趋势,康王药物去屑产品在去屑领域具有专业性和针对性。 

  康王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康王凭借完美的产品质量已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药物去屑理念也在消费者中逐渐普及,未来还将不遗余力的普及科学、正确的去屑知识,为国人的头皮健康提供最可靠的解决方案。 

  企业引入医学护肤、自我药疗等国际先进健康理念,长期进行推广及普及教育工作,积极承担了行业责任。公司正在成为积极推进中国“负责任的自我药疗”这一宏伟目标的先锋,凭借“东方理念,西方标准”的经营哲学,康王品牌也在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上受到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同。

热词:

  • 康王
  • 谢娜
  • 爱心助学
  • 南宁站
  • 自我药疗
  • 滇虹
  • 去屑
  • 资助贫困大学生
  • 药物
  • 进校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