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市况低迷以时间换空间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周末市场消息面相对平静,传闻的央行降准未能实现,市场期待利好落空,两市以小幅下跌开盘,随后展开低位震荡。因受政策扶持利好,电子信息、物联网板块盘中拉升,带动沪指跌幅收窄,水泥、钢铁、电力、农业板块依次出现板块行情。但市场热点凌乱,难以形成共振,中午两市仍以绿盘报收。午后金融地产股表现乏力,热点未能延续,两市再度步入盘整,上证指数持续在2200点下方窄幅震荡,五日线难以有效突破。

  沙郑风:市况低迷以时间换空间 

  明年一月就迎来龙年,股市在上一个龙年中,沪市涨幅达到51%,深市涨幅达到了41%,时值目前的股市处在历史性大底部,这为明年龙年的“龙腾虎跃”奠定了非常坚实的基础。

  启明:基金排名战如何影响市场 

  私募今年的亏损面积也很大。今年9成的私募出现了大幅的亏损,核心的问题是谁都认为市场会有机会,但是今年个股的杀跌比例远比指数厉害的的多。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周线7连阴之后,本周为12月底的最后一周,2011年的最后一周。通常在本周会有主力机构的“做市值”行情,尤其是本周的最后几天,个股会相对活跃,而且是发现重仓股的好机会。

  小杜:耐心等待本周的一次重要异动性机会 

  目前大家要做的,一是等待市场下跌到一定的低点,二是要做好在本周尤其是临近年底的最后两天出手博反弹的准备。

  村长:背离式下跌就是诱空 

  过去几个交易日,指数走势与指标之间关系有点背离,指标回升了,但指数仅是横盘震荡为主。趋向指标背离,意味着底部即将成立,反趋向指标背离则意味着还有一跌。

  股市风云:收星后做好迎接两种走势的准备 

  大盘今天出现类似去年6月24日走势不是坏事,意味着大盘离最终低点不远。如现诱空走势,关注一个点位那就是2146点,此点位之下无论大盘如何急跌都要敢于吸纳。

  凯恩斯:地量再现 股市似冰冻 

  调整目标仍然是2135点。目前大盘仍然是下跌趋势,在大盘反转之前,操作上仍然要控制仓位,持币为主。

  六月冬眠:技术面走不出像样行情 

  由于目前大盘跌幅已深,很多人都认为不应该再杀跌,于是抱着股票不卖;另一方面,由于市场赚钱效应缺失,冲进去怕被套,所以很多人也不敢买入。

  占豪:上半周如何注意风险与把握机会 

  就技术上来说,在10日线仍在下降的上半周,股指必须稳定在5日线附近也就是2200点附近。

  一和家家:最难熬莫过于底部震荡 

  大盘连续8个交易日围绕2200点宽幅震荡整理,而从日线图上阳线多、阴线少的构成形态来看,多头蓄势上攻的意图非常明显,大盘随时有可能向上突破。

热词:

  • 大盘
  • 沪指
  • 股市
  • 趋向指标
  • 消息面
  • 低位震荡
  • 板块行情
  • 重仓股
  • 点位
  • 仓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