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打造航空枢纽 重航引进第8架客机 提供四星级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重航向旅客提供与国际标准接轨的尊贵服务。

  机型为空客A320-200,2012年上半年还有2架新飞机加入

  华龙网讯 作为“重庆人自己的航空公司”,重庆航空公司一直以支持重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大发展,为重庆市民提供更丰富的航线产品、创造更便捷的出行条件为己任,与母公司中国南方航空一起,致力于打造重庆航空枢纽。下月初,重庆航空公司即将引进一架空客A320-200型飞机,公司的机队规模将扩充到8架,其中空客A319型飞机3架,A320型飞机5架。

  提供四星级尊贵服务

  目前,重庆航空公司已经开通了重庆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杭州等国内中心城市的精品公商务航线和至西双版纳、九寨沟、腾冲、丽江、香格里拉、大理、三亚等国内著名景点的黄金旅游航线40余条,其中重庆至大理、腾冲、香格里拉更是独飞航线。重庆航空专注于高原、高高原飞行,以独特的定位和雄厚的软硬件优势享誉中国民航界。今年,重航全面对标国际权威的SKYTRAX四星级服务水准,向广大旅客,特别是公商务旅客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尊贵服务。

  重庆枢纽效应初显

  2011年5月5日,重庆市政府与南航(含重航)就重庆航空枢纽建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重庆航空公司将作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骨干航空公司加快发展,全力推进重庆航空枢纽的建设。

  2011年对重庆航空公司来说是大发展的一年,在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重庆市民的支持下,重庆航空取得了安全、效益双丰收,发展态势迅猛。重航今年已实现安全飞行25890小时,承运旅客共158.06万人次,同比增长13.72%(以上数据截止到12月16日),全年营业收入预计增长35%以上。截止到12月中旬,重航、南航日平均在重庆执行近90个航班,已占到重庆航空市场份额的22.8%,位居第一。截止到12月21日,重航、南航通过重庆枢纽中转人数达到13.8272万人次,其中高原、高高原中转人数12.6798万人次,同比分别增加98.98%、135.88%,重庆枢纽效应初步显现。

  再度引进空客A320

  为推进重庆航空枢纽建设,更好地服务重庆市民,重航在今年抓紧完成了1架空客A320型飞机的引进手续。重庆航空公司此次引进的机号为B-6576的空客A320-200型飞机,系目前最为先进的主流中型客机,全机设有152个座位,其中头等舱8个。在经济舱的布局上,作为南航旗下子公司,重航也承袭了南航在国内首创的高端经济舱布局,本架飞机上共设有24个高端经济舱客座,高端经济舱旅客除在机上享有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及特质化的尊崇服务外,在地面也可优先办理登机手续。重庆航空公司已经为这名“新丁”的到来准备好了新的航线任务,不久,您就可以乘坐这架全新的飞机前往上海、广州等地了。

  未来几年,重航机队将以每年引进数架新飞机的速度快速增长。2012年上半年,重庆航空还计划引进2架空客飞机,使机队规模扩充到10架。至“十二五”末,全南航将在重庆投入71架飞机的日运力,其中重航机队将占到26架。文/陈实

热词:

  • 航空公司
  • 航空枢纽
  • SKYTRAX
  • 航空市场
  • 客机
  • 南航
  • 航线
  • 新丁
  • 公商务
  • 运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