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五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评选暨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评选暨颁奖典礼由纵横合力主办,在中国风险投资领域最具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的会议之一,2007年至今,已成功地举办了四届。走过这四年,创业投资价值榜经历了全球经济的数次重大变革,分享着全球投资环境的潮起潮落,也为国内各大投资机构及企业在投资的蓝海里竖起了领航的风帆。

  今年的价值榜是由纵横合力联合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等机构,将于2012年2月在北京隆重推出大型创业投资评选活动。大会的目的是在鼓励和宣传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方面做出突出业绩的投资机构和投融资服务机构,突出报道极具投资潜力和锐意进取的创业企业,以促进产业界了解资本市场,让资本更加有效地增值,加速产业与资本的对接。活动覆盖整个投资领域,帮助优秀的资本确立领导地位,挖掘无冕之王脱颖而出。

  2010年第四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 深圳创新投、纪源资本、凯鹏华盈、东方富海、联想投资、松禾资本、青云创投、招商和腾创投、汇睿资本、德同资本等获得了最佳VC投资机构。IDC资本、赛富基金、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九鼎投资、建银国际等获得了最佳PE投资机构。最佳投资人:阎焱、沈南鹏、朱立南、章苏阳、程厚博、钟廉、汝琳琪、孙东升、卓福民、王岑。同时还评出了潜力企业和新锐企业。最佳投资案例、最佳退出案例、最佳VC投资人、最佳PE投资人、最佳天使投资人、最佳海外投行、最佳本土投行、最佳法律顾问机构、最佳财务服务机构等奖项。

  作为中国地区首屈一指的投资圈交流盛会,纵横合力创业投资私密交流酒会已经连续举办44期。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峰会为当下投融资环境的分析和预测进行了精准的解读,为国内各企业、机构搭建了及时的政策消息发布平台,并精确地构筑了投资资本及待融资项目的对接渠道。经历了沉淀并升华的四年时间,峰会依托强大的公信力和新闻传播力,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紧贴投资领域的热点话题,紧扣行业未来的发展预期,已获得各政府机构、学术机构、海内外投资人和融资企业的高度认可。参选的企业涵盖TMT、清洁技术、医疗健康、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现代农业、新型制造业、新兴服务业等领域。

  请关注第五届价值榜评选官网: http://zhuanti.ezcap.cn/jzb2011/

热词:

  • 创业投资
  • 投资价值
  • 投资机构
  • 中国创业
  • 颁奖典礼
  • 赛富
  • 私募股权投资
  • 创业企业
  • 投行
  • 凯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