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皮革:极具优势的皮革加工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06年世界制革技术权威组织“国际鞋类和联合贸易研究协会(SATRA)”将兴业皮革吸收为成员,2011年公司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头层鞋面革企业被英国皮革技术中心(BLC)认证为金牌加工厂,兴业皮革在同行业中也极具优势:

  1、企业文化优势:“如犀牛般坚定不移、如黄牛般爱岗敬业、如斗牛般永不言败、如奶牛般无私奉献”的独特牛文化已经成为公司战略创新、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经营创新的理念基础。

  2、产品质量及品牌优势:公司的“兴业”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荣获中国皮革协会颁发的“真皮标志生态皮革”,公司的牛皮鞋面革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

  3、先进设备和技术优势: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生产装备在国内制革企业中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在先进设备的基础上,借鉴国外先进技术,经过多年经验积累,公司在制革技术方面拥有较强的核心技术竞争力。

  4、规模优势:在原材料采购上,较其他制革企业具有议价能力强、原材料供应稳定、质量优良且同质性好的优势;生产方面,具有规模生产优势和比较成本优势;适应大批量、多品种的高端客户需求特点。

  5、近距离渠道及高端知名品牌客户群资源优势:公司已与众多知名鞋业企业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期为其提供优质皮革材料。未来公司将在国内主要皮革制品产区设立办事处,更近距离贴近客户,发挥渠道优势。同时,依托强大的技术平台,公司可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研发高附加值的定制产品,快速响应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6、标准化的原材料供应优势:公司生产所需原材料大部分采购自国外畜牧业发达国家,这些国家因为畜牧业的规模化、集约化,能提供比较标准化、高质量等级的原材料,为保证公司产品质量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售价奠定了良好基础。

  7、区位优势:公司地处福建省晋江市,毗邻浙江省、广东省,与四大制鞋基地中的广州、温州、泉州相邻,具备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有利于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把握市场趋势,及时调整产品结构,缩短临时订单生产时间,让公司的供货及售后服务做到及时、快捷,有利于保持客户关系的稳定。

  

热词:

  • 兴业
  • 皮革加工
  • 高新技术企业
  • 畜牧业
  • 鞋面革
  • 快速响应
  • 渠道优势
  • 生产装备
  • 定制产品
  • 金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