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orDorHorse童鞋入围十佳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众多产品上了安全黑名单,吃的油,用的洗发水,穿的衣服,到处可见的致癌产品,华而不实的广告让老百姓无所适从。为树立行业品牌形象及知名度,推动行业纵深发展。全方位诠释中国品牌企业形象和引导企业品牌意识。弘扬表彰那些为中国制鞋产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人物、具有重大品牌影响力和行业推动力的企业,慧聪网特举办第一届成品鞋十佳评选活动。

  十佳评选活动于12月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国内知名行业专家和全国各地成品鞋行业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盘点本年度成品鞋行业发展大事记,共同见证见本年度最有影响力的“十佳”成品鞋品牌的诞生。

  近年来,童鞋在行业中的影响越来越大,尤其是童鞋的材质安全性和设计科学性成为关注的焦点。由此,在众多童鞋品牌竞争中,DorDor Horse/多多马健康童鞋脱颖而出,轻松入围十佳品牌。

  DorDor Horse健康童鞋入围理由十分简单,它是真正关心儿童健康的童鞋品牌,品牌的核心就是健康。

  DorDor Horse品牌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一直秉承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是中国内销鞋市场首家自动送检“无毒无害无致癌物”的童鞋品牌,并常年由国家级鞋类检测中心进行质量跟踪,严格执行Q B/T2880-2007《儿童皮鞋》及GB 20400-2006《皮革和毛皮有害物质限量》双重环保标准,这个标准在DorDorHorse每双鞋子的鞋盒上都有明确标注,而市场上大量童鞋品牌是没有执行这个标准的,童鞋的安全性无从保障。

  熟悉DorDorHorse品牌的消费者都知道,购买童鞋不能只注重价格和款式,忽视产品的环保标准。只有具功能性和安全性为一体的健康童鞋才有利于儿童脚的健康成长,并能有效预防、改善儿童扁平足、足跟外翻等常见足部疾病,这就是DorDorHorse的独特魅力。童鞋绝不能走入颜色花哨,款式奇特怪异的误区,更不能让含有苯、游离甲醛、偶氮染料、六价铬、五氯苯酚等有害元素的毒童鞋在市场上大行其道,危害儿童健康。

  DorDor Horse健康童鞋在全国一线城市设有近百家门店,覆盖全国重要高端商场。

  买鞋非小事,关爱儿童足部健康期待你我的共同努力,祝愿此类评奖活动越办越好,正确指导老百姓的消费取向,买真正健康安全的合格产品,优质产品。

  品牌荣誉:

  DorDor Horse经过不断的努力和研究,获得美国足科矫形协会的认可成员资格以及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儿童健康鞋研究中心推荐产品。

  2010年6月获得段镇基皮革和制鞋科学技术奖,国内童鞋品牌唯一获奖企业,全国唯一经国家授权的皮革和制鞋业的最高奖项。

  2011年1月8日, DorDorHorse健康童鞋荣获“2010中国鞋类行业最具价值百强品牌”。同年,康博儿童鞋业(北京)有限公司DorDorHorse健康童鞋荣获“2010中国十大童鞋企业”。由全国制鞋工业信息中心、国家鞋类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皮革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颁发。

  2011年12月23日,第一届成品鞋十佳评选活动。DorDor Horse轻松入围。

热词:

  • 童鞋
  • 十佳
  • DorDorHorse
  • 品牌理念
  • 品牌影响力
  • 品牌竞争
  • 品牌企业
  • 儿童皮鞋
  • 皮革和毛皮有害物质限量
  • 足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