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碧桂园:让幸福在寒冬温情绽放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幸福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没有人不追求幸福的生活,而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能够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妻儿身体健康,共聚一堂,天伦之乐的感觉是从古至今中国人最追崇的幸福……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对于身处现代社会中的人们来说,幸福跟其所生活的环境越来越紧密相关,而能否让业主获得幸福感,也成为考验地产开发商的一个重要命题。

  碧桂园用心践行幸福理念 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国内极富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碧桂园曾这样说:“肩负‘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凭借独具核心竞争力的一体化开发模式,碧桂园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为追求幸福生活的中国人圆梦,这是能力,也是品质,更是责任……”。“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这个耳熟能详的广告词很直白、很简单,但却包含了碧桂园集团一直以来对追求幸福社会最朴素的认识。近20年来,碧桂园始终坚持设计、建筑、物业一体化的开发模式,在降低成本、提高品质、优质优化园林环境配套、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的探索和实践,构成了独具特色的碧桂园家园模式,为全国各区域市场提供了大量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现代房地产市场已经由单纯的产品比拼发展到服务比拼上来。碧桂园作为率先关注物业服务的企业,在努力做好楼盘品质的同时,更是在多年的时间和经验中总结出了一套完善的服务方式,以五星级服务理念,结合小区实际情况,为业主创造一个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真正做到了业主住得进来,住得下去,住得安心,住得开心。碧桂园一直以规范化的管理和人性化的服务实现着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和行业领跑者的理想。

  “暖心行动”温情启幕 碧桂园携手业主共谱冬日暖歌

  碧桂园深谙社区文化建设是提升居民幸福的最有效方式之一,并通过开展各种丰富多样的社区文化活动引领社区健康生活方式,使社区居民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创造属于本社区的特殊人文氛围,同时为业主与物业之间,业主与业主之间的交流建造一个良好的氛围。从今年七月份开始,碧桂园各大成熟社区联合举办碧桂园“十年社区十年情”系列活动。作为“2011幸福碧桂园”大型全国品牌系列活动之一,十年社区十年情”自开启以来,吸引了广大业主的积极参与,营造了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让业主体验到入住小区的优越感和亲切感,感受到本小区的与众不同。

  这个冬天,作为“幸福碧桂园”2011年的压轴节目,碧桂园在全国社区推行“暖心行动”,希望为业主提供更多的五星级社区服务,让幸福蔓延到每位业主的内心深处,让业主们过一个充满温情、温馨的暖冬。据了解,碧桂园“暖心行动”将分为多个阶段进行,一方面,近期碧桂园将为各大成熟社区的业主推出“酒店体验之旅”;另一方面,碧桂园将开展“家园聆听计划”。与此同时,碧桂园还将为业主社团的组织建立出一份力,通过更多细节让业主们感受到碧桂园愈来愈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

  作为拥有20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碧桂园集团,一直以来不仅通过质量过硬的住宅为市民送上安心的“小窝”,更通过体贴的物业服务,多种别具意义的活动,让市民的幸福感上升到精神层面。如今,其继续秉承着对业主的温馨承诺,通过举行此次“暖心行动”,让业主感受更为人性化的关怀与服务。

热词:

  • 碧桂园
  • 业主
  • 温情
  • 绽放
  • 物业服务
  • 企业使命
  • 人文氛围
  • 命题
  • 开发模式
  • 宜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