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豪华与激情的交点 勇达行丰田坦途现车优惠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丰田坦途作为少数几款正式进入中国的美式皮卡,和他的竞争对手一样拥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硕大身形。单单凭借自己的体型优势,就不知迷倒了多少人,况且这还是一辆豪华全尺寸皮卡。其5810mm的车身长度,已经远远的超越了同级别的全尺寸SUV。也正是因为这样,使得丰田坦途在让后排乘客享受宽大空间的同时,后车斗还能提供卓越的装载能力。

  无论在哪,人们更多的拿坦途作为一辆高端越野车来使用,而不是一辆代步车或者工具车。其车型早已褪去了工具的定义被重新加上了个性,自由,豪华的标签。在国内,这辆高大的越野皮卡,除了是你在公路上挥洒个性的工具之外,丰田坦途也是你周末郊游的绝佳伴侣,宽大的车斗足以装下你的任何玩具,无论是自行车,摩托车,还是小型沙滩车,都可以轻松的装下。如果这些还不够的话,那么坦途强大的拖拽能力也一定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它可以轻松的拖动一部哈雷,一台汽车,一辆房车或者一艘豪华游艇。

  当然在你享受豪华的乘坐空间,强劲的动力,以及卓越的装载拖挂能力的同时,油耗问题也是你应当考虑的重大因素。除去经济性不谈,为了负担日益加重的地球,我们也应重视油耗以及环保。车尾的FLEX FUEL”标识表明了坦途采用节能动力系统,既可以使用传统汽油燃料,也可以选择E85乙醇燃料,或者选择两款燃料相结合的燃油系统,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油耗控制方面丰田一向都是走在前面的,这意味着这台5.7升发动机的油耗绝对值得你的期待。

  除了拥有霸气的外观以及强大的动力之外,在上面我们也提到了,丰田坦途并不是一辆传统意义上的皮卡,而是高端豪华皮卡。在最近几年中,各大皮卡厂商都在极力的使皮卡脱离工具车的概念,使其看上去更像是豪华SUV的延伸。而丰田坦途正是这种理念的最好诠释。在车内,内饰的精致程度与一辆豪华商务车并无两样,无论是功能丰富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是大量出现的桃木装饰,都让您感觉置身于一辆豪华车当中。除此之外,丰田坦途的多媒体功能也不会让您失望,除了我们熟悉的导航以及DVD等功能外,其配备的JBL音响更是让您的乘车体验进一步得到提升。

  从勇达行了解到为了针对市场的不同需求,丰田坦途提供标准版、白金版、限量版以及针对越野发烧友的TRD越野版,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酌情选择。目前天津勇达行丰田皮卡专卖2011款丰田皮卡坦途近日来陆续到港通关,车源充足,配置多样,颜色齐全,且价格优惠。欢迎各地经销商及用户来电垂询!

热词:

  • 丰田
  • 皮卡
  • TRD
  • 豪华车
  • 现车
  • 车源
  • 豪华游艇
  • 坦途
  • 油耗
  • SU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