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碧桂园冬季攻势:寒流中的“暖心行动”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家强制性调控实施以来,房市走势持续下跌,房企们提前进入寒冬紧缩状态。甚至有“华南五虎”停工、裁员等消息传出。开发商迷茫加剧,楼市再度降温。

  12月楼市寒流来袭,但今年表现较好的地产龙头企业之一的碧桂园却在寒流中逆市推出一项名为“暖心行动”的活动,打破整个房地产市场低迷淡静的氛围。

  据了解,已进行的“暖心行动”包括“酒店体验之旅”和 “家园聆听计划”两个部分,是碧桂园利用自身大盘模式、配套完善的优势创新开展的全国性品牌营销活动。

  “酒店体验之旅”活动为业主及亲友提供免费入住社区配套酒店、免费使用康体娱乐设施等服务项目。据悉,这是碧桂园集团首次将旗下已开业的二十多家高端酒店资源集中推向市场。碧桂园凤凰酒店为国内本土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五星级品牌酒店连锁集团之一。此次碧桂园向社会展示酒店服务特色,意欲体现其大盘模式的配套设施优势。

  同时,碧桂园还将开展“家园聆听计划”,加强与业主沟通联系。

  12月15日揭晓的“2011年度房地产行业年度30强企业总评榜”显示,恒大、碧桂园、中海等企业今年表现出色。碧桂园更以29%速度逆市高增长。

台山碧桂园暖心行动

  碧桂园前11个月的销售数据显示,公司已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394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627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约29%和12%。目前已经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91.6%。

  分析人士指出,在本轮楼市调控政策中,碧桂园受影响相对较小。一方面公司在二三线城市布局较为侧重。另一方面,公司年内也积极调整产品结构,项目呈进一步多样化。

  在良好业绩表现的背后,碧桂园领先行业开展的大型品牌活动“2011幸福碧桂园”发挥了潜移默化的辅助作用。

  近期启动的“暖心行动”正是“2011幸福碧桂园”大型品牌活动成功开展的一个典型注脚。

  从2011年初启动“2011幸福碧桂园”年度主题活动以来,碧桂园集团联动全国百盘,30万业主共同开展近千场各类活动,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作为内地众多房企中率先提出“幸福”概念的企业,碧桂园系统性地从建筑产品、物业服务、酒店服务、企业文化、社会公益等方面推出贴近市场需求、并符合公众利益的品牌特色服务。

  据了解,碧桂园于国内率先开创大盘模式,提倡“配套先行”理念。近二十年来,其成熟大盘模式一直备受行业瞩目。

  据悉,暖心行动将在全国各地持续开展近一年。这也被业界普遍认为是碧桂园将在2012年继续发力的重要信号。

热词:

  • 碧桂园
  • 冬季攻势
  • 大盘
  • 酒店体验之旅
  • 楼市
  • 开发商
  • 康体娱乐
  • 逆市
  • 全国性品牌
  • 调控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