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2月27日晚间上交所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00381)“ST贤成 ”公布关于公司职工监事变更的公告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苏继祥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6日召开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同意苏继祥先生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同时选举张宵雁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600381)“ST贤成”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聘任王霖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职务的事项”、“聘任苏继祥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600290)“华仪电气”公布关于调整2011年部分关联交易额度的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截止目前,公司与部分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金额已超过预估金额。根据目前日常关联交易的实际发生情况,公司对2011年部分关联交易额度予以调整。

  (600290)“华仪电气”公布第五届监事会第7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7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1年部分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

  (600290)“华仪电气”公布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1年部分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

  (600596)“新安股份”公布七届四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四次监事会于2011年12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同意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的议案、关于宁夏新安吸收合并宁夏三喜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596)“新安股份”公布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结余的募集资金20063.38万元变更为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募投项目建设内容不变)。

  (600596)“新安股份”公布七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暨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六次临时董事会于近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宁夏新安吸收合并宁夏三喜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月12日上午10:30时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及其他事项。

  (600060)“海信电器”公布关于相关股东增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2011年12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收盘后,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海信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青岛海信电子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已满12个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自2010年12月27日至2011年12月27日,海信电子控股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12,860,40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8%。

  本次增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海信集团与海信电子控股将按照相关规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

  (600253)“天方药业”公布重大事项进展的公告

  目前,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热词:

  • 公司
  • 江苏弘
  • 闲置募集资金
  • 售条件
  • 增公告
  • SAIPEM
  • 要约收购义务豁免
  • 条件流通
  • 股份有限公司资本
  • 上交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