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28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5亿拟购非洲金矿上海建工图矿产带动矿业EPC

  工程建设、矿产资源,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计划在非洲演绎“鱼”和“熊掌”都能兼得的故事。

  沃华医药2950万购买新药专利

  为增强公司盈利能力,丰富公司产品线,沃华医药拟向北京中证万融医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购买“参枝苓口服液”项目的新药技术和专利权,转让费共计2950万元。

  东南网架等3中小板股获增持

  据昨晚公告显示,东南网架、东方园林、嘉麟杰均在昨日获得相关股东的增持,涉及资金规模分别为641万元、385万元、100万元。在产业资本的“护盘”下,此3股昨日跌幅均小于中小板指。

  中海集运上调多条航线运价

  随着春节前出货高峰的来临,各航线货量稳步提升,中海集运计划自2012年1月1日起上调多条航线运价。

  江苏开元获得拆迁补偿和股权分红

  江苏开元获得拆迁补偿和股权分红江苏开元今日公告两则非经常性损益事项。1426.19万元的拆迁补偿和800万元的分红款已经到账。

  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华神集团大股东暂停减持三个月套现过亿

  大股东不断减持、股价连续下跌的华神集团12月26日晚发布公告称,大股东四川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四川华神)自2011年12月23日起6个月内不再减持。

  华星化工大额补助引质疑收益亏损只得扮靓年报?

  12月27日,华星化工发布公告称,华星化工于2011年10月21日收到和县财政局给予华星化工科技创新研究费用补助的批复的通知,并于2011年12月26日收到上述政府补助3500万元。截止2011年12月26日,华星化工已累计全部收到上述政府补助7500万元。同时,华星化工将按《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将政府补助计入2011年当期损益。

  博闻科技其他应收款账龄错乱被指财务管理混乱

  近期有投资者反映,博闻科技其他应收款部分账款回收滞后,并出现多处错乱的情况,显示出博闻科技财务管理混乱。

  远大集团控股权生变或为规避循环持股“暗疾”

  困扰“远大系”已久的循环持股问题有望得到解决。远大集团控股的两家上市公司——华东医药和如意集团今日双双发布公告称,北京远大华创投资通过增资,取代北京炎黄置业成为远大集团的控股股东。

  漫步者半年10次买理财产品

  上市公司漫步者再次出手购买了兴业银行的理财产品。昨日,公司公告称,斥资5000万元购买兴业银行广州分行的万利宝票据型理财产品,期限为3个月。截至目前,漫步者及其子公司已先后10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昨日,股票收于9.35元,跌3.21%。

热词:

  • 股价
  • 华星化工
  • 上市公司
  • 股获
  • 12月
  • 大股东
  • 漫步者
  • 减持
  • 华神集团
  • 航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