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面更新换代 雷克萨斯明年将推4款新车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今年来的产销表现出了很强的势头,丰富的产品保证了豪华车市场的地位。而雷克萨斯将在明年大有作为也成为了公开的秘密,近日,网上车市从知情人处了解明年雷克萨斯将对产品进行全面更新换代,而新车上市时间也已经有了眉目。

  我们从上表不难看出,雷克萨斯的更新换代的范围还是比较大的,不仅包括了销量最好的ES,还囊括了LX和RX这两款SUV车型,这也体现出雷克萨斯对SUV市场的足够重视。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新GS已经闪亮登场,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自然也成为了这四款车外观方面的主基调。

  雷克萨斯LX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全尺寸旗舰SUV ,LX570也即将带来中期改款车型,改款后的LX570将采用全新家族式纺锤形前格栅设计,前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除此之外,车尾组合灯、外后视镜也都进行了改变,增加了后角窗镀铬条和侧面防擦条。内饰也会有小幅度的改进,采用全新的仪表盘设计,以及新的音响系统控制面板设计。动力上依旧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顶置双凸轮轴 32气门带双VVT-i,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RX270整体风格偏重于运动与时尚。从车头到车顶再到车尾,呈现出一道非常平滑的弧线。后门拱起的恰到好处,给人非常踏实的感觉。2740mm的轴距和1695mm的车身高度,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要求。

  雷克萨斯GS

  说到GS外观上的变化,全新的格栅绝对是一大亮点,沙漏状的前格栅不仅让人印象深刻,在今后的雷克萨斯新车上将会延续这一设计理念,成为雷克萨斯全新的家族式特征。动力方面采用三款V6引擎配置,这其中包括入门级的2.5升引擎,3.5升引擎以及配有混合动力的3.5升混动版车型。搭载3.5升V6双顶置4凸轮24气门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应用了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VVT-i),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度缩短到5.7秒。新车同样在悬挂方面作出了改进,采用新的多连杆式后悬挂。

  雷克萨斯ES

  ES系列作为雷克萨斯历史上最为成功且销量最高的车型,将在明年推出换代车型。雷克萨斯ES即将采用的纺锤式前脸我们已经在CT200h上看到了,沙漏式的前格栅和前脸X式的线条为这款车添了几分霸气。雷克萨斯新款ES的动力系统是另一大亮点,之前ES240采用的是凯美瑞的直列四缸2.4L引擎,不过随着全新一代凯美瑞的上市,也意味着与之采用相同平台的雷克萨斯ES入门级车型的动力系统也将迎来一次升级。

  综合来看,这四款新车均集中在了上半年,而明年下半年雷克萨斯势必也会有所作为,我们可以预见明年的雷克萨斯将是发力的一年,这也让我们给予了更多的期待。

热词:

  • 雷克萨斯
  • 新车上市
  • ES
  • 气门发动机
  • 腿部空间
  • 多连杆式
  • 头部空间
  • 格栅
  • 更新换代
  • 车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