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鹏华价值优势跻身三强 鹏华旗下债基逆市领跑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股市和债市跌跌不休,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2月26日,217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平均下跌超过23%,连债券基金也风光不再,一级、二级普通债券型基金今年分别平均亏损近3-4%。弱市考验基金公司的投资能力,记者注意到,鹏华基金今年以来股基抗跌、债基领跑,旗下基金整体业绩给力,得到市场关注和持有人的认可。

  众所周知,在震荡回落成为今年市场投资主基调的背景下,“抗跌性”成为今年绩优股票型基金最为重要的基因。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2月26日,鹏华价值今年以来收益排名银河217只标准股票型基金第3名,跑赢同类中所有价值型基金。另外,作为今年成立的次新股基,鹏华新兴产业通过准确把握住市场节奏,凸显出良好抗跌性能。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2月26日,鹏华新兴产业成立近半年来微跌4.3%,远超同类基金的表现。

  除了股基“抗跌性”优秀外,鹏华基金旗下债基更加表现优异,今年全部实现正收益。其中由“从不亏钱”基金经理阳先伟管理的鹏华丰收债基业绩更是勇夺今年、过去一年、过去三年同类基金冠军,鹏华旗下其他债基也均位居银河排名同类前10。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2月26日,鹏华丰收、鹏华普天债券A、鹏华普天债券B、鹏华丰润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是4.16%、2.57%、2.57%、2.22%,而今年成立的次新债基鹏华信用增利A、鹏华信用增利B、鹏华丰盛的净值增长率分别是0.5%、0.1%、0.2%,成立约半个月的鹏华丰泽债基收益率更是达到0.40%。

  坚持稳健与收益,鹏华基金投研团队稳定性居行业前列。据了解,鹏华旗下所有基金经理证券平均从业年限超过8年,进入鹏华基金平均工作年限近6年;历经牛熊转换、稳健踏实、处惊不变、老姜弥辣,既专注价值又兼顾成长的专业风格日益明显。这支日臻成熟的投研团队将竭力把握不确定市场中的确定性趋势,为持有人提供持续稳健回报。

  对于2012的投资策略,鹏华基金表示,主题以坚守防御为主。基于对2012年经济增速小幅放缓、呈前低后高态势、政策持续微调、资金边际改善以及估值相对较低的判断,鹏华基金认为,2012年A股总体呈震荡格局是大概率事件,但波段性机会或将好于今年。鹏华基金机构投资部总经理冀洪涛以“远望股市春天”为主题对明年A股做出判断,建议投资者需耐心等待投资机会,并密切关注欧债危机对于国内资本市场的间接影响。同时,明年宏观政策的导向仍是需关注的重点。

热词:

  • 鹏华基金
  • 股票型基金
  • 普天债券
  • 净值增长率
  • 价值型基金
  • 基金整体
  • 同类基金
  • 债券型基金
  • 逆市
  • 震荡格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