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斯迈柯:12月20日首发过会 三年规划促其飞跃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京斯迈柯特种金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12月20日获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审核通过。据悉,公司本次拟发行2465万股,发行后总股本9860万股。

  斯迈柯未来三年在增强成长性、增进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优势等方面将采取诸多措施,将进一步促进公司的飞跃发展。

  斯迈柯现有的生产加工设备已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为按时完成订单,许多工序不得不委外加工。随着国内石化行业装备的升级改造和新建项目增加导致的新增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生产能力成为制约公司发展的重要瓶颈,扩大产能成为公司的必然选择。

  公司拟利用本次募集资金新建生产基地,增加产品产能,尤其是特种金属压力容器的产能,满足国内外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本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缓解公司目前产能不足的压力,并使公司生产制造能力具备了进一步的规模优势。公司的扩充产能计划并非是量的增加,更是质的提升:由于下游行业对特种金属压力容器的设备规格、加工精度、控制水平等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募投项目完成后,公司将能够生产更大规格、更高性能的特种金属装备。

  结合公司目前的技术优势和市场趋势,公司计划对产品结构进行优化调整,更充分地利用公司在特种金属压力容器领域的设计制造优势和下游行业对特种金属装备市场需求的增长。

  根据“十二五”期间的石化行业振兴规划,重点抓好“精对苯二甲酸”(PTA)、“丁基橡胶”(IIR)、“直接氧化法环氧丙烷”(HPPO)、“聚乙烯醇”(PVA)、“聚四氢呋喃”(PTMEG)、“本体法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聚合物”(ABS)、“异氰酸酯”(TDI、MDI)等生产装置所需的大型钛合金、锆合金、镍基合金、铜基合金及其复合材料设备自主化研究项目。

  在煤化工、氯碱化工和精细化工领域,适应国内低压羰基甲醇合成醋酸下游衍生产品和氯化法钛白粉、空气氧化法草甘磷、氯化聚乙烯等产品生产抗强腐蚀对锆合金、镍基合金反应器、换热器、塔器等设备的需求,通过自主开发和产学研联合开发,加快技术攻关,实现核心制造的突破。

  

热词:

  • 斯迈柯
  • 首发
  • 镍基合金
  • 聚四氢呋喃
  • 异氰酸酯
  • 聚乙烯醇
  • 精对苯二甲酸
  • 甲醇合成
  • 锆合金
  • 铜基合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