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耀点100:年终大派送 新年有新意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慧聪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耀点100历经黄金一周年多重购物礼,“11.11”光棍节5折狂欢,“双十二”全民疯抢后,岁末年终,新年有新意,大派送再次强势来袭,耀点100大放送回馈新老朋友,惊喜不断。

  辞旧迎新,昭示着新的意蕴,新的祝福。耀点100结合各大时尚品牌,强调高端、品味、时尚及贴心,特别针对女性消费者提供最体贴的服务,而且创新门店取货新模式,让更多喜爱网络购物的朋友今日订明日取,享受商场购物似的贴心服务。

  网站也将继续延续时尚风格,上线品牌包括国际顶端品牌阿迪达斯,耐克,匡威,彪马,时尚女鞋达芙妮,玖熙(NINE WEST),哈森,经典服饰品牌马克华菲,ESPRIT,VERO MODA,网络人气女装欧莎,七格格等,让耀点100模特儿与您一起开启十全十美的魅力购物新体验。

  你也不必头疼一件又一件宝贝的叠加邮费,也不必心动之后迟迟不肯下单。耀点100新年有新意,岁末最后一波,全场满99免运费!耀点100重磅出击,2011年12月26日10:00 到2012年1月13日9:59分,你购物,邮费我买单,将不断开启你的购物新视界。活动期间,单笔订单折扣后金额满99元,不限订购件数、不限订购地区,重量3kg以下即可免收运费,同时支持货到付款,服务到家,贴心100。更有积分大放送,购买线上指定的10款精致商品就送1000积分,可用于抵折商品,一折再折,缤纷抢购吧!

  作为专业的女性网上购物天堂,针对我们女性朋友对种类、价格、服务各方面的综合需求的不断提升,耀点100不求最好,追求更好,以日臻完美的态度致力于购物者的要求。耀点100最新提供时尚女性最喜爱的十大购物类别:包括潮流服饰、流行鞋款、精品、时尚包、美容保养、手表饰品、生活居家、母婴用品、家用电器品等,而将近五十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也将让你的购物质量不打折扣,同时让你的选购体验更上一层楼。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点击你手中的鼠标,打开耀点100网站,畅享耀点100提供的尊贵购物体验,你将收入囊中的不仅是琳琅满目的精选商品,也将拥有免邮费的愉悦体验,更有针对女性购物的尊崇服务。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不要错过这场购物的盛宴,感恩回馈,全场免运立减中,惊喜不容错过,温暖持续一季!

热词:

  • 马克华菲
  • 双十二
  • 积分
  • 时尚女鞋
  • 全场
  • ESPRIT
  • 新视界
  • 畅享
  • 网络人气
  • 时尚风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