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汽威旺荣获京华时报金蝴蝶“年度民生车”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月27日,由京华时报主办,北京交通台和新浪汽车协办的2012金蝴蝶新车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渔阳饭店举行,北汽威旺306凭借过硬的高品质和鲜明的民生车主张,一举荣获2011年度“金蝴蝶”年度车型评选“年度民生车”奖。这是由广大读者和网友经过两个月的时间投票得出的。这也是“金蝴蝶”汽车评选第一次设立年度民生车奖项。

  在颁奖典礼上,组委会相关专家这样评价到,经验告诉我们,凡是深受北京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必定在全国范围内引发巨大的蝴蝶效应,而实际上北汽威旺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引起车市的多次振动。这也是我们坚持要追加一个年度民生车奖的重要原因。

  诚如专家所言,从某种程度上,北汽威旺改变了2011年微车市场的格局。在2011年,北汽威旺逆市飞扬的表现,成为国内车市调整大潮中的为数不多的几抹亮色之一。2011年4月份,北汽威旺诞生,第一次举起了民生车的大旗,引起业界的深深共鸣。因为这是国内汽车厂商第一次将产品品牌的主张与时代主题结合起来,从而使得产品定位与企业的社会责任实现了高度统一。也正是这种高度的责任感,北汽威旺被打造成了一款真正高品质的微客产品。2011年8月份,北汽威旺行程7000多公里,翻越海拔高达5000米的高原,完成了西藏品质之旅,在世人面前证明了自己的高品质。高品质迎来了高回报,随后北汽威旺连续数月在微客新进品牌中销量排名第一,成为用户口口相传的实在好车。首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中,北汽威旺作为服务用车获得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并在年终相继获得株洲市政府和四川郎酒集团大单……北汽威旺的成功,不仅仅是一款车型的成功,更是一种品牌理念和社会责任的成功。从喊出“民生车”的口号,到今年屡获销售大单,北汽威旺的实践也证明了国内汽车市场的真正需求所在,这就是真正为老百姓造好车。在国内市场调整的大背景下,北汽威旺的实践对所有汽车厂商都具有启示意义。

  北汽股份微车业务部部长张朝翔表示,自北汽威旺品牌诞生以来,北汽威旺频频受到媒体大奖的青睐,原因正在于北汽威旺产品的高品质。而金蝴蝶大奖对北汽威旺来说更是意义非凡。众所周知,北京车市历来在全国市场都具有导向作用,所谓“得京城者得天下”。此次获得金蝴蝶“年度民生车”奖,充分表明了北汽威旺在市场上的号召力。从一款车到整个车市,从一个城市到整个国家,以打造“民生车”、“幸福车”为己任的北汽威旺带给整个车市、整个社会和国家的,正是高品质车型的良好市场预期。这种蝴蝶效应印证了金蝴蝶奖作为“一座中心城市大奖的蝴蝶效应”的初衷。北汽威旺获得京华时报金蝴蝶“年度民生车”奖,可谓实至名归。

  2011年即将过去,2012年国内汽车行业将迎来至为关键的一年,北汽威旺在今年的骄人表现也为来年开了一个好头。已实现首年开门红的北汽威旺,必将迎来一个更加令人充满希望和憧憬的2012年。在北汽威旺这样金蝴蝶车型的带动下,整个中国车市的未来也势必更令人期待。

热词:

  • 威旺
  • 北汽
  • 金蝴蝶
  • 年度车型
  • 大奖
  • 年度民生车
  • 民生车
  • 微车
  • 颁奖典礼
  • 北京车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