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聚划算交易额破100亿 启用独立域名juhuasuan.com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杭州12月28日讯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团购平台聚划算宣布:2011全年团购交易额突破100亿,达到101.8亿元,帮助1083万聚友省下110.5亿元。这是继10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淘宝网旗下的团购平台聚划算将以公司化的形式独立运营后,交出的第一份答卷。 

  同时,聚划算宣布:正式启用独立域名 juhuasuan.com。

  截止到12月27日,聚划算(juhuasuan.com) 2011年全年团购交易总额已经突破100亿元,达到101.8亿元;现已开通41个城市吃喝玩乐类的生活服务团购;帮助1083万聚友省下110.5亿元;每天的独立访客数达到 1200万,相当于广州的人口总量;每天发向全国的40万个包裹,能装满380架飞机,或者1460辆卡车,最后需要3.4万位快递员送到顾客手中,每天会收到35万条用户对团购后的评价和打分。时至今日,聚划算已经成为互联网消费者首选团购平台。 

  艾瑞咨询统计显示,今年团购行业总交易额将达196亿,聚划算(juhuasuan.com)市场份额超过50%,团购平台占据半壁江山。聚划算(juhuasuan.com)年底这一答卷对于近期质疑声四起的团购领域而言,无疑是一剂“强心剂”。

  作为最早进入团购市场的平台,2010年3月22日,淘宝团购聚划算低调上线,最初以商品团为主,数据显示,去年3月22日上线当天成交额仅为2094元,而2010年底,平台总成交额已经超过5亿;2011年,聚划算将发展重心从无区域性的商品扩展至区域化的团购运营,搭建从一线城市辐射各大消费级省会、三四线城市的城市分站,增长达20倍。一年时间聚划算生活服务团从无到有,从零到12月1.8亿元,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团购平台。 

  聚划算(juhuasuan.com)独立之后的增长数据更令人满意,“双十二”单日成交金额突破2.82亿,单日的本地生活服务突破千万,单日销量过万团55个,单日成交过百万团54个。12月25日结束的“团年货聚回家”年货周交易额达4.64亿,帮助消费者节省6个亿,12月整体增长达39%。

  聚划算总经理阎利珉指出,过去一年,聚划算把重心放在平台化的团购基础平台的建设上,包括适合团购行业的信用评价体系、物流系统和支付宝担保付款模式等,把这些关键环节标准化、流程化、体系化,再通过平台规模化的优势降低成本,最大限度地帮助合作伙伴掘金。

热词:

  • juhuasuan
  • com
  • 团购
  • 支付宝
  • 域名
  • 聚友
  • 双十二
  • 强心剂
  • 消费级
  • 交易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