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市公司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时达股东追加承诺

  基于对新时达(002527)未来发展的信心,袁忠民、陈华峰、王春祥、蔡亮、彭胜国、张为等6位公司股东承诺:其所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新时达股票自愿锁定12个月,锁定期自2011年12月26日起至2012年12月26日止。

  在锁定期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持有的新时达股份,也不要求新时达回购该部分股份。若在股份锁定期间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使股份数量发生变动的事项,上述锁定股份数量相应调整。在锁定期间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新时达股份,将减持股份的全部所得上缴新时达。

  赵刚、朱斌、沈辉忠、张晋华、胡志涛等5位股东承诺:其所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新时达股票自2011年12月26日起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累计出售数量不超过其所持有新时达股票总数的一定比例。

  其中,朱斌的减持比例不超过其所持有新时达股票总数的40%;赵刚与沈辉忠的减持比例均不超过其所持有新时达股票总数的10%;张晋华、胡志涛的减持比例均不超过其所持有新时达股票总数的20%。

  上述股东在此期间若违反上述承诺超量减持新时达股份,将超量减持股份的全部所得上缴新时达。

  北京旅游董事增持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王敏于2011年12月28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买入了北京旅游(000802)共计159896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85%,本次买入完成后,王敏持有公司股份数为159896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85%。本次买入股份平均价格约为8.90元/股。

  王敏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北京置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买入后,王敏及北京置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38408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07%。

  苏宁环球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苏宁环球(000718)于12月2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热词:

  • 新时达
  • 上市公司
  • 减持
  • 信息披露违规
  • 总股本
  • 证监会
  • 调查通知书
  •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持有公司股份
  • 置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