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凯迪拉克2012款CTS和SRX获美国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新车碰撞测试中,凯迪拉克2012款CTS和SRX获得最高五星安全评级。该碰撞测试评级基于车辆正面、侧面碰撞以及防侧翻的测试表现,最后经计算得出该车型综合安全评级。

  从2011款车型的碰撞测试开始,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采用了更为严苛的测试标准和要求,以便对车辆安全性能和防碰撞技术进行更为全面的评估。新增标准包括侧面柱撞测试:车辆模拟时速32公里并以75度角侧面撞向一根直径为10英寸的柱状障碍物,撞击点为驾驶员一侧的A柱后方。尽管新的测试对车辆安全性能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但凯迪拉克SRX和CTS依然凭借优异的安全性能,获得五星安全评级。

  在车辆设计时,凯迪拉克CTS和SRX就考虑到帮助驾驶者避免碰撞事故,同时保护事故中驾乘者的安全。车型配备的安全配置包括:

  配备两段式前排安全气囊、胸部保护侧气囊和前后安全气帘,在碰撞或翻车后能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保护。

   搭载防侧翻系统,一旦感应到车辆即将翻转时,立即主动打开前后安全气帘予以保护。在翻转后,安全气囊还能持续保持充气状态予以驾乘者更多的保护。

   StabiliTrak动态车身稳定系统通过对比行驶轨迹和驾驶者实际地操作,来协助驾驶者控制车辆。在必要时,系统将主动通过刹车、或调整油门或两者皆用来控制车辆行驶。

   带ABS的四通道碟刹,通过全功能牵引力控制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地面附着力,从而提供最优的刹车性能。

   配备前排主动预缩式安全带,发生碰撞时通过控制前移和负载伸缩来减少伤害。

   具备碰撞自动求助功能的安吉星(OnStar),当发生严重碰撞时,安吉星(OnStar)系统将第一时间自动发送求救信号。

   CTS配备前排主动式保护头枕,在低速追尾碰撞时能减少颈部受伤的风险。

   CTS配备侧向盲区雷达监测系统(SBZA),通过传感器监测并提醒驾驶员左右两侧盲区的车辆情况。

  安全性能出众的凯迪拉克CTS和SRX在中国市场备受消费者欢迎。凭借时尚前瞻的设计,凯迪拉克CTS和CTS Coupe正逐渐成为都市精英的潮流座驾;而凯迪拉克SRX以动感造型和领先科技成为中级豪华SUV市场的明星车型,在今年1-11月销量达17,537辆,同比增长超过90%。伴随着各主力车型的销量增长,2011年1-11月凯迪拉克中国市场总体销量已达26,885辆,同比增幅达到68%。目前,凯迪拉克2012款CTS和SRX已登陆全国各大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展厅,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热词:

  •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CTS
  • 凯迪拉克SRX
  • 安全性能
  • 测试标准
  • 前后排乘客
  • 牵引力控制
  • 碟刹
  • 安全气囊
  • 美国国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