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度安卓手机浏览器内测版功能抢先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移动互联网入口,手机第三方浏览器成为互联网公司必争之地,各浏览器都在试图通过特色功能和版本快速迭代在短期内圈住用户。据悉,以内核为主打的百度浏览器(http://mb.baidu.com/)日前终于推出正式版发布前的最后一轮安卓平台内测,新版将在已有强大功能的基础上全新推出百度“应用中心”,结合百度雄厚的Web APP资源优势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的应用。

  百度浏览器此前推出的版本在“极速内核、单手滑动缩放、主体突出以及高智能、速度快、流量省”等方面给广大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众多用户在第一时间进行了下载体验。对于百度内测新版会有怎样的出彩表现,我们借助此次已流出的新版截图开始一次全新之旅。

  应用中心 让浏览器兼具“实用主义”和“娱乐精神”

▲新版应用中心界面

  前不久百度PC浏览器通过与百度开放平台打通,为用户提供3万种海量应用。百度这种创新性的把“Web”和“APP”打通融合的产品设计方式,可谓重新定义了浏览器。

  如今,百度又把这一成功模式进行了移植,在手机浏览器上全新推出Web APP“应用中心”功能,整合诸多实用或有趣的应用,诸如“春运火车票怎么订、明天天气怎么样、昨天定的快递到哪了”等日常问题,可在百度手机浏览器中一并解决,兼具了“实用主义”和“娱乐精神”。

  语音浏览 业界最“听话”的浏览器

▲百度浏览器特色语音浏览功能

  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浏览器非常多,但是能够进行“语音浏览”的却是凤毛麟角。百度的语音浏览功能,让用户从拇指时代中获得解放:用户只要清晰的说出自己的需求,百度浏览器就能准确理解,并立刻执行,可谓业界最“听话”的中文浏览器。相信这一新潮的功能一定会赢得广大网友的喜欢和追捧。

  滑动缩放 让精彩在指尖飞舞

▲滑动缩放功能,随意掌控页面大小

  针对用户对页面浏览的不同需求,百度浏览器优化了“单手滑动缩放”的功能,有效解决了双手缩放的麻烦。用户只需在工具栏上轻轻一划,即可享受最完美的缩放体验。

  快速截屏 引领图片分享新时代

▲截屏分享功能,分享每一个值得纪念的瞬间

  百度的截屏分享有效利用浏览器优势,结合终端分享资源,使浏览+分享一气呵成,快速响应时尚青年男女的社交分享需求。用户只需轻点百度浏览器截屏按钮,精彩瞬间就能立刻在朋友间进行分享,拉近移动互联网中每一位用户的距离。

  百度手机浏览器内测活动目前已收到用户的热情参与和充分肯定。据内部人士透露,百度将在不久后推出正式版,结束安卓平台持续半年的测试状态。在日趋白热化的竞争背景下,百度手机浏览器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后台资源是否能成功突出重围,我们将拭目以待!

热词:

  • 手机浏览器
  • 内测
  • 安卓
  • 第三方浏览器
  • 工具栏
  • 缩放
  • app
  • web
  • 实用主义
  • 截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