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众点评福州团购畅享优惠 牛排自助人均仅23元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大众点评网福州团购与鲁依斯牛排馆推出了牛排套餐团购活动,仅需23元每位就能吃到价廉物美的西式美味。让想吃牛排的消费者不再因囊中羞涩而犹豫不决,低至4.7折的牛排自助餐团购券被福州市民抢购一空。

  “这里吃过好几次,这次趁着大众点评有团购又来了一次,很实惠。西餐厅生意不错,环境可以,邻街边,有点国外街边的牛排店的感觉,有点格调。牛排纯正,自助水果沙拉品种丰富,价格实惠,还有20元抵券可以送。”网友“michaelgore”对点评团的这次团购赞赏有加。

  凭此次大众点评网团购券可享受价值49元的鲁依斯牛排自助套餐。牛排有澳洲菲力牛排、新西兰牛仔骨、安格斯丁骨牛排三款品种可供选择。除了牛排以外还有自助水果沙拉无限畅享,23元的价格实在是划算。

  大众点评福州地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本着“高品质、可信赖、有特色”的原则,大众点评与鲁依斯牛排馆的合作可谓是水到渠成。鲁依斯牛排馆一向走大众化路线,让大众都吃得起牛排;而大众点评亦是以满足大众需求为奋斗目标。这一个共同点是促成这次精品团购成功的重要因素。

  大众点评网友情提醒:此点评券可以在福州鲁依斯牛排馆金融街万达店、学生街店、华林店、宝龙店使用。截止日期至2012年1月31日,建议至少提前1天致电预约,以减少排队等位时间。

  更多大众点评团购信息请关注:http://t.dianping.com/fuzhou

  鲁依斯坚持使用新鲜牛肉制作牛排,恒温运输排酸法保证了牛排的新鲜,新鲜牛排正在被消费者广泛认可与青睐,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成为餐饮行业富有活力的品牌之一。鲁依斯餐厅紧紧围绕新鲜、自在、品质的主题,以悦目的装修、舒适的设计、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让每一个来鲁依斯餐厅人,都觉得很舒适、很自在。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网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

  快去鲁依斯享受一份平价而惬意的牛排套餐吧,嫩滑多汁的牛肉,新鲜爽口的沙拉,不用受高档餐馆西餐礼仪的约束,就在家门口畅享牛排自助。约上三五好友谈天说地,体验悠闲自在的生活态度。

热词:

  • 团购
  • 畅享
  • 菲力牛排
  • 点评
  • 西餐礼仪
  • michaelgore
  • 水果沙拉
  • 奋斗目标
  • fuzhou
  • 牛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