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最关心员工企业家:“绿金在线”CEO张文军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2月18日,由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主办,中企联合(南京)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江苏)雇主品牌论坛暨2011中国(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峰会”在南京绿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在经过专家评审、网络和短信投票之后,“南京同仁堂·绿金在线”CEO张文军凭借出色的员工管理和人文关怀,荣膺“2011中国江苏年度杰出CEO暨最关心员工企业家”。

图为“绿金在线”CEO张文军手捧奖杯留影纪念

  笔者向张总询问“绿金在线”在对员工关怀方面做了怎样的功课,张总回答说:“在‘绿金在线’工作的员工,除了能够获得最基本的‘五险一金’及工作餐外,还能够享受额外的商业保险及每日一份的下午茶。在园区规划上,我们也尽量为员工着想,在户外搭起了帐篷,建起了花坛,盖起了小书吧,设置了前台休息区,并为员工添置了多种运动器具,为大家的日常户外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硬件设施。同时,我们在每周三还举行‘快乐星期三’的活动,由公司每个部门分别策划群体游戏,在午餐过后进行,增加了员工之间的感情。而日常的部门活动、节日聚餐、生日福利之类的,在‘绿金在线’更是必不可少,在狠抓业务水平的同时,也不忘体现公司在人文上的关怀。”

图为部分员工福利设施及美化工程

“快乐星期三”中的部分活动照片

  张文军董事长还向笔者说到:“最关心员工企业家称号”,是对企业管理者工作的一种肯定,在现有员工和潜在求职者中会产生很高的认可度和影响力。作为中药材电子商务的先行者,“绿金在线”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和公司品牌建立,并致力于构建完善的人力发展体系,通过实际行动落实好员工关怀,力求建立健全一个透明、公开、公平竞争的人力环境和知识管理能力,使员工在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获得自我价值与能力素质的有效提升。并通过为员工创建一个最佳的工作环境,让员工的工作热情发挥至最大化,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最大的贡献。

  “绿金在线”创办一年以来,始终坚持以科学的发展理论引导企业团队建设与文化传承,其人力资源基础管理体系、基于胜任力模型的人力发展体系和科学合理的人才培训机制在江苏名列前茅,代表了江苏最佳企业的水平和实力,也是体现管理者实力的最佳证明。

热词:

  • 张文军
  • CEO
  • 雇主品牌
  • 员工管理
  • 绿金在线
  • 人力资源管理
  • 企业家
  • 发展体系
  • 品牌建立
  • 群体游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