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浏阳河酒联袂宋祖英 唱响2012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2月31日,由浏阳河酒业赞助的“宋祖英《2011魅力中国》北京跨年演唱会”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上演。此次宋祖英演唱会将成为首都跨年演唱会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一场。

  据调查,今年12月,北京演唱会至少达到16场,平均两天一场。仅在31日当晚,就有小野丽莎、张宇、宋祖英三场演唱会,陪伴北京观众跨新年。

  其中,宋祖英《2011魅力中国》跨年演唱会是2011年度演唱会中最让观众翘首以盼的文化演艺盛事。同时,也成为各企业赞助的首选。

  浏阳河酒业负责人表示,宋祖英的歌曲优雅唯美,就如浏阳河酒一样,沉醉其中,回味悠长。此次冠名赞助宋祖英《2011 魅力中国》跨年演唱会,是浏阳河酒业借助湘妹子宋祖英的民歌气质进一步演绎浏阳河品牌文化内涵的重要时机。

  今年8月初,湖南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促进湘酒产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大力发展白酒产业,《意见》特别强调要打造知名湘酒品牌,表明将加大对湘酒名优产品的重点企业扶持力度,浏阳河酒业是此次重点扶持的企业之一。

  在政府的扶持及自身优质资源的共同作用下,11月16日,浏阳河酒业获得高新创投等20多家投资机构,规模10亿元的战略投资,并力争在未来3—5年内,国内进行A股上市。董事长彭潮称,此次融资后,将加大浏阳河酒业对自身品牌的营销,打造“湘酒代表”这一高端品牌形象。

  据记者了解,浏阳河酒业赞助宋祖英演唱会是融资后对浏阳河品牌推广规划中极其重要的一步。

  “宋祖英在观众心目中,是‘东方艺术’的明星,她出生在最具浪漫和传奇色彩的湖南,其不断的将自己的艺术追求与中国优秀民族音乐结合在一起,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声乐艺术表达方式,荣获了国内和国际众多的荣誉奖项。”浏阳河酒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该负责人还表示,浏阳河酒凭借在市场上的卓越表现,多次被评为中国酒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和中国著名白酒品牌。此次携手宋祖英跨年演唱会是提升公司品牌的一个良好契机,也是深耕北京、发力全国的前奏。

热词:

  • 浏阳河
  • 演唱会
  • 湘酒
  • 意见
  • 酒业
  • 小野丽莎
  • 2011魅力中国
  • 2011
  • 魅力中国
  • 白酒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