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延长营业时间至凌晨 杭州超市抢食跨年消费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报讯 元旦春节将至,除了百货商场大肆促销,杭州的超市也坐不住了。昨日,记者从杭城几家超市获悉,从今日起到明年元旦,超市采取了延长营业时间的战术,抢食跨年消费市场这块大蛋糕。

  超市开抢新年凌晨商机

  凌晨商机不再是百货商场的“专利”了。

  “从29日起,我们12家旗舰店16小时间不打烊。”世纪联华超市负责人石凌告诉记者,从今天开始,世纪联华的12家门店将营业时间调整为早上8点到晚上24点。实行16小时不打烊的门店包括华商店、庆春店、运河广场店、江城店、外海店、新塘店、复兴店、莲花店、西溪路店、转塘江口店、萧山南环路店及义乌南门店。

  无独有偶,继十周年成功试水通宵营业之后,杭城另外一家超市华润万家昨日也宣布,华润万家华东区所有门店12月31日的营业时间延长至2012年1月1日凌晨1点,并在凌晨零时邀请顾客一起分享跨年蛋糕。

  超市各显促销“杀手锏”

  延长了营业时间方便了购物,不过,马大嫂们更关心这波年货的折扣优惠。据了解,这次元旦促销,各家超市也拿出了“杀手锏”。

  记者打听到,世纪联华超市为市民准备了“双倍积分,半价兑换”活动。“这次充‘500送50’的活动是针对会员顾客,非会员顾客现场办理会员储值卡就可以参加活动。”联华华商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超市对会员的年终大回馈活动是空前的,双倍积分、半价兑换,等于1分会员积分可以当成4分用。同时,在12月30日—2012年1月3日期间,杭州市区、市外多家世纪联华门店品牌服饰、鞋帽、皮具专柜推出“折后再减”活动,一次性实付满400元立减200元,满800元立减400元。

  如果是世纪联华会员,在其杭州市区的门店单笔消费满158元,再加现金充值500元,就可获送50元全场代金券,这个代金券购卖场商品可直接抵扣。另外,该超市会在9点半到凌晨,为消费满158元的会员再加送价值20元的礼品一份。

  “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华润万家将邀请顾客分享跨年蛋糕,共迎新年。此外还有各种促销活动。”华润万家超市负责人杨冠美介绍,在12月31日至2012年1月2日期间,会员在华润万家大综超门店可享受8.8折优惠(除生鲜、大家电、手机、数码产品、电动车、香烟、油、米、名酒、盐、震撼惊爆商品及个别指定商品)。顾客在华润万家大综超门店单笔消费满128元即可凭小票以“90元”购买华润万家面值100元的储值卡1张,满256元以180元购2张。另外,商家还准备了超值换购、满送家电券等促销活动。(记者高丽莎)

热词:

  • 跨年
  • 华润万家
  • 营业时间
  • 抢食
  • 杀手锏
  • 超市负责人
  • 积分
  • 专利
  • 90元
  • 世纪联华超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