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享你所想 海信通信智能战略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通信公司在青岛隆重召开了2011年经销商答谢会,同时发布了15款中高端智能机。高通公司副总裁周贞闳先生,Marvell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廷伟先生,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曹强先生、副总裁王跃庆先生参会并分别发言。国包商中邮、天音、乐语、酷人等公司均派代表出席会议,来自全国的国包商、省级代理商、核心芯片商共260余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感受了通信公司强劲的智能发展速度。

  2011年是中国的“3G智能年”, 在海信集团智能战略的指引下,海信通信迅速实现了智能转型。在坚实的智能技术的支撑下,海信通信逐渐建立了高端智能战略,推出了一系列配置、性能稳定、性价比高的智能手机。据了解,本次答谢会发布机型囊括EVDO系列、TD系列、WCDMA系列,总数多达15款,海信智能手机大放异彩。会上,海信通信向4家卓越代理商、18家优秀代理商进行了表彰。

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文琳 致辞

卓越代理商颁奖

15款智能产品演示区

  海信ET919、E910、EG900、E860、T92五款重点智能手机进行了集中展示。其中,ET919是海信通信推出的高端旗舰产品,该机凭借Android 2.3.5操作系统、4.3英寸WVGA级别巨屏、1.2GHz高频处理器的高端配置,被业内人士誉为“狮机”;海信E910,是国内采用高通MSM7627A平台率先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主频可到达1GHz;EG900则定位高端3G商务智能手机,配备Android2.3.5操作系统、1.4GHz高频处理器,4G(ROM)+512M(RAM)超大内寸空间、2000mAh大容量电池,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做;E860,3.5寸屏智能机,拥有强大的音乐功能,让您全方位、全角度快捷进入音乐殿堂。T92采用Marvell920平台,4.0寸电容屏幕,10.7毫米纤薄炫彩外观,操作轻盈流畅。

  通过本次会议,增加了各省代理商对海信智能战略的了解,增强了对海信智能手机销售的信心。嘉宾表示海信能一次性开发出如此多的大屏智能机,且操作系统均为Android最新2.3.5或2.3.6版本,完全出乎意料,海信技术研发很有实力。同时对海信一次性推出全系列三制式4.0寸大屏智能机,且EVDO、TD已形成完善的产品线,体验了海信能够将技术实力快速的转为产品竞争力。海信完备的智能产品线得到了与会经销商的认可。

  海信通信积极丰富智能产品线。以手机屏幕和操作系统为例,紧跟市场上主流智能手机屏幕不断增大的趋势,海信智能手机的屏幕也逐级增大,从超薄千元智能E87、E89的2.8寸到电容屏千元智能机E86的3.2寸,再到超薄T89的3.5寸,直至高端旗舰机ET919的4.3寸;海信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也不断升级,从E87、E89的 Android2.1到T81、T80的Android2.2,再到ET919的Android2.3.5,以及未上市的T95的Android3.0,由低到高、循序渐进,智能产品呈现出“智能品类更丰富、智能技术更先进、智能配置更高端”的特点。

热词:

  • 智能产品
  • WVGA
  • 通信公司
  • 智能手机
  • 智能技术
  • 通信有限公司
  • 海信集团
  • 智能机
  • 操作系统
  • 音乐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