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通MSM7627A平台 4.0寸大屏智能机海信E91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获悉,经过六个多月的科技攻关,海信通信在先进的科研支撑下,率先推出了全球首款基于高通新一代芯片平台MSM7627A智能手机E910,成为千元智能机领域一款极具代表性的经典机型,已正式上市。

  作为全球知名芯片供应商,高通公司曾经推出了采用ARM-V6指令集,主频为528MHz/600MHz的高通MSM7625/7627芯片平台,用于终端厂商开发主流的千元智能机。到了2011年,随着市场上千元智能机的普及,消费者对千元智能机的配置有了更高的需求,高通在今年第三季度末发布了新一代千元智能机芯片MSM7627A,采用ARM-V7指令集,主频可达到1GHz,可支持Flash功能,整机功耗大幅降低。在与高通合作的各大国内外优秀通信企业里,基于该芯片平台产品研发进程中,海信的研发实力和量产出货速度均保持了全球领先。12月20日,首批E910产品已发往全国各地,高通的工程师称赞的说:“海信通信成功全球首家。”

海信E910

  据记者了解,高通MSM7627A一经发布,海信通信就立即启动了基于该平台的智能手机开发,经过其技术团队为期6个月的昼夜拼搏,终于推出了搭载高通MSM7627A平台的千元智能机E910,成为改芯片平台全球首个通过运营商测试、国家入网测试以及量产出货的品牌厂家。“在千元智能这个市场上,海信E910首次同时实现了4.0寸电容触摸大屏、1GHz主频、ARM-V7指令集、45nm芯片工艺且支持GPS、WIFI、BT、3G EVDO等无线网络,是千元智能中不折不扣的机皇。”海信通信技术总监于德毅在接受采访时提到。

  据了解,海信E910采用4.0寸多点触控电容屏,能够带来超自由的感官体验;搭载Andriod2.3智能操作系统,1GHz高频CPU,可实现海量应用、多任务处理;其3D硬件加速功能,充分扩展用户的游戏天性。纵观目前千元智能机市场,海信E910的功能配置可谓“首屈一指”,有望再度提高中国电信ARPU值和智能机整体竞争力。

  据悉,海信E910的全球首发离不开海信通信技术团队的努力和十多年来的行业技术积累以及高通的鼎力支持。在海信16日召开的经销商会议上,E910这款产品的展示,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关注。与会经销商对海信E910高度认可,普遍认为这是目前业界EVDO产品线的创世之作。

热词:

  • 海信
  • 智能机
  • Flash功能
  • 大屏
  • 高通公司
  • 芯片平台
  • 指令集
  • 主频
  • 智能手机
  • ARPU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