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永安保险千里送温暖 爱心温暖西藏山区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情系西藏,千里送温暖,永安保险新疆奎屯支公司于11月15日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公司员工将捐赠的衣物叠放整齐,由物流公司将这满载爱心的包裹发往西藏山区给福利学校的孩子们,帮助他们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2011年11月初永安保险得知西藏拉萨市扎基西路工商联小区内福利学校的孩子们缺少过冬御寒的衣物,衣着单薄的在简陋的教室里上课。现已进入寒冷的冬季,孩子们如何度过寒冬牵动着永安保险每一位员工的心。永安保险新疆分公司奎屯支公司发出倡议书,号召每一位员工行动起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那些能够帮到的人。短短一天的时间,全体员工捐出了大量衣物,并将衣服清洗、消毒、晾晒,叠放整齐。11月15日,由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将这些衣物,连同永安保险滚烫炽热的爱心一同发往西藏拉萨。一位永安保险员工说:“在永安,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奉献爱、传递爱正是我们每一位员工的所思所想。我们应该让每个在困难中的人感受到这份爱。”

  据了解,自1996年9月28日成立以来,永安保险公司作为中国西部第一家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一直将捐资助学作为公司回馈社会的一项重要的公益事业。2004年8月,永安保险公司捐款资助贫困大学生;2006年的9月,永安保险公司募集资金150万元,援建 “永安保险慈善小学”,并救助陕北清涧县扶贫点;2008年12月,永安保险公司员工捐款100万元重建的白石沟乡永安保险希望小学正式奠基,解决了附近9个山村200多名孩子的学习和住宿问题;2011年5月,永安保险拨出专项资金,为永安春蕾小学的孩子们购买了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并从工会经费中拨款,资助贫困学生,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2011年6月,邀请略阳县永安保险希望小学的小朋友到世园会游玩并赠送精美的书包和运动服……

  目前永安保险已在全国16个省(市、区)设立了20家分公司,783个营业机构,干部员工队伍达1.44万多人,拥有覆盖大半个中国的保险服务网络体系。成立十五年来,该公司的保险产品已经覆盖了全部非寿险领域,拥有了一批自己的忠诚客户,初步形成了自身的产品体系和市场品牌,市场份额位居国内商业财产险公司前十名,成为中国财产险业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根据最新公布的中央财经大学国内财险公司竞争力评价研究结果,永安保险公司盈利能力及综合竞争力分列第六位及第十位。

  永安保险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关注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总公司及全国20家省级分公司对公益事业持续、系统投入,使得一大批贫困的孩子得到了更多的关爱,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热词:

  • 永安保险公司
  • 保险产品
  • 保险服务
  • 送温暖
  • 西藏拉萨市
  • 爱心
  • 资助贫困大学生
  • 学校
  • 物流公司
  • 2008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