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charger推服务新模式助力电子商务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期待已久的Acharger是否进军中国市场,众说纷纭,本频道为给大家解馋,近日收集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翻译如下:

  12月7日第五届中美互联网论坛于美国当地时间在华盛顿开幕,同时Acharger在美国市场新品发布会中,透露计划在2012年或将实施新售后服务政策,具体时间和细节却透露不详细。

  但业界部分人士却认为只是Acharger讨好新客户群体b2c,b2b2c企业等和维护老客户连锁超市等群体的一种手段,为要体现自己是万能笔记本充电器世界首创者,甚至全能充电器世界首创者的实力地位而已,尽管其母公司AATUU财力不菲,但如果实行和亚洲一样的售后模式,却是逆天而行。

  我们研究了一下Acharger在其他国家的保修政策,比如摘自亚洲中国的著名的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网、中国经济网等报道和详细百度的结果大概如下:

  Acharger或将在2012年实施“心保修” 售后服务政策。

  在保修期内,Acharger牌充电器如有坏机,消费者无需等待维修,可直接在Acharger的售后服务点先换取“心机”使用。并且表示将在中国建立1000个以上这样售后服务点,实现“心修售”模式。

  看到这里,是否发现已经发现问题?Acharger的新售后服务政策对消费者来说确实是好事,但对业内的冲击比较大,同行确实会比较抗拒。

  但现在谁真谁假已不重要,就像中国的媒体已经总结得很好:先不管这些是真还是假,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还是希望有更多这样的企业和品牌,真正以消费者为中心,为用户着想,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便利。

  就像他们爱爱通的团队语录“用心铸造经典,用爱雕琢完美” 我们觉得相当有意境。我们消费者不就是希望企业都有这样精神吗?

  可惜现在的企业都是利益为先,有多少家能真正做到?

  偶尔有这样一两家有这样理念的企业,会不会在行业舆论压下和社会利益链的围剿下妥协?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又有没有支持一下这样的品牌,抵制不良企业,为建设长期的诚信市场尽点点自己的责任?

  不管Acharger最后是否成功改变数码配件售后模式,但很多东西都是值得我们消费者反思。我们只能说Acharger祝你好运。

  对于以上摘自国外yahoo,路透社等媒体的新闻,Acharger方面却不置可否,仅表示:Acharger 肯定会进军中国市场,但受中国本土市场的诚信体系影响,具体时间未定,而且表示将通过网络,实体等代理商来零售,不会官方直接零售,只是会对代理商要求严格些,这样主要精力就可以放在产品研发和售后服务等更重要的方面。

热词:

  • 数码配件
  • 爱通
  • AATUU
  • 电子商务企业
  • 助力
  • 心机
  • 充电器
  • 腾讯
  • 新品发布会
  • 逆天而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