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国省会火车站LED信息联播工程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2月28日,全国省会火车站LED信息联播工程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举行。这项工程,是由北京中视联媒广告有限公司(简称“中视联媒”)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中视联媒董事长张丽女士介绍说,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广告传媒界人士都很受鼓舞,决心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促繁荣,瞄准世界级目标,打造全球最大的户外媒体联播平台,更好地展示国家形象,塑造城市形象,推介企业及产品形象。  

  以往,在我国各地的火车站广场上,LED大屏幕都是单打独斗,力量分散,难以形成较大的社会宣传效益和企业经济效益。全国省会火车站LED信息联播工程,就是把全国分散的31个直辖市和省会城市火车站的32块LED屏整合在一起,实现了联网联播,极大地提高了宣传效益和效率。整合联网后的LED大屏幕,其总面积超过了4800平方米,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中心城市平口大部分国内人口的户外媒体传播平台。这一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户外媒体联播平台,在我国春运期间,日均收视人群将达到5000万人次。

  这一户外媒体联播平台的诞生,对于更好地展示我国建设发展新成就,促进城市对外宣传,加大旅游景区推介,提升各行业企业、的社会公众形象,以及推广新科技、新产品等方面,都将发挥出其他媒体难以达到的社会宣传效益和企业经济效益。不仅如此,由于实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广泛覆盖,互通互联,集中聚焦,即时传播,在极大地提高了宣传推介效益的同时,有效地降低了用户的宣传成本,体现了明显的行业成本优势,这也是传统媒体和孤立的LED媒体难以达到的目标。

  张丽女上表示,这一平台的建立,还仅仅是开始。下一步,还将把这一平台扩展到其他旅游城市。同时,在国家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正在进一步探索与国外重要城市的户外媒体联网,把我们国家和企业的良好形象,更快地推向世界,更及时更形象地介绍给各国人民。

  启动仪式之后,接着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六位城市和企业代表与北京中视联媒广告有限公司签订了宣传推介合作协议。随后,与会各界人士围绕我国城市宣传和企业创新,举行了热烈的茶话会。

  出席全国省会火车站LED信息联播工程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的有:国家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城市宣传文化部门负责人、全国各地旅游景区负责人、国内知名企业及外围旅游、文化界人士共计200余人。国内外80余家媒体记者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进行了采访报道。

热词:

  • 联播
  • LED大屏幕
  • 户外媒体
  • 中视
  • 工程
  • 火车站广场
  • 全国中心
  • 启动仪式
  • 广告有限公司
  • 旅游景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