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andy洗衣机全球新品EVO系列"洗"卷全城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T168.com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源于意大利的66年洗衣世家——Candy集团历时三年打造的EVO系列洗衣机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闪亮登场,其独特的MPS(混合动力系统)和完美20

  洗衣程序,完全颠覆了以往的洗衣模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惊喜。

EVO 1484LW

  最吸引眼球的是EVO系列的新颖外观,Candy全新EVO系列完全摒弃了以往洗衣机的方正设计,巧用法拉利超级跑车的设计灵感,打造如出完美的“超流线型”,极具潮流创意。箱体的颜色也非常讲究。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感受到意大利的气息,Candy特别采用了“都灵白”和“维切利银”这两种颜色箱体。作为2006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都灵早已被世界熟悉。Candy的白色就是结合了都灵冬季的洁白。而维切利是意大利生产银器的名地。Candy采用的银色,不仅实现了与家居空间的完美融合,更透露出简洁而不失大气的意大利风情,彰显出Candy用户时尚、个性的生活品位。

  看着EVO系列的外观,就已经让人为之心动。若启动洗衣机,更会感受到EVO系列带给消费者的多重惊喜。

  惊喜第一重:MPS(混合动力系统)。创新的MPS

  系统,使得洗涤剂与水预先快速融合,产生高溶解度的洗涤液。洗涤液通过专用高效喷嘴直接喷射在桶内旋转的衣物上,迅速地渗透到衣物纤维内部,快速、高效地瓦解顽固污渍,令衣物彻底洁净。

  惊喜第二重:完美20。完美20是Candy的专利技术,基本原理就是,利用独特的洗衣节奏,配合MPS系统,带来全新的洗衣模式——20=40,也就是20的水温能达到40的洗衣效果,更加节能环保:通过专业测试对比,完美20程序与Candy上一代产品40程序相比,节省高达60%的耗电量,并且能达到同样的洗净效果,显示出Candy至精的技术含量。

  惊喜第三重:12点方向门把手。Candy创新的3D立体式内筒筒平衡系统,让内筒和机门打破常规,向上提升10厘米,配合创新的12点方向机门把手,让即使老人和孕妇在取拿衣物时也无需弯腰。

  除了以上三重惊喜,EVO系列还延续了Candy独有的人性化设计:完全符合人体力学原理的45度倾斜式操作面板,细腻的Candy第四代LCD液晶显示屏,完美呈现了洗衣过程中(包括最大洗涤容量、洗涤剂用量以及洗涤时间等)的所有信息;直径长达350mm的投放口,免除了消费者在洗大件衣物时的烦恼。

  EVO系列洗衣机时尚的外观,强大的去污能力,智能的混洗模式,使得许多消费者对其一见钟情,不愧为Candy精心设计的最具影响力的拳头产品。而且,目前EVO系列的第一批型号已经在国内与欧洲同步上市,型号包括EVO 1484LW(8kg)、EVO 1273DW(7kg)和EVO4 1263DW(6kg),价格非常实惠,广大消费者可以在国美各大门店一睹芳容!

热词:

  • Candy
  • EVO
  • 系列洗衣机
  • 新品
  • LCD液晶显示屏
  • MPS
  • 都灵
  • 混合动力
  • 箱体
  • 内筒
  •    

    搜索更多Candy EVO 的新闻